close

 

高低不均的聖徽居民處

「有敵人的氣息嗎?」

我頭也不回,低聲的向在背後的阿尼奇1問道

我們兩個為什麼會在一隊,除了因為我兩遠距離傷害職業外

還是就是因為我是??

??...??...嗚..給我說啦

就是因為我是英雄 

雖然我也想跟嵐一組..嗚

「不,沒有,至少..三百公尺內都沒」

聽阿尼奇1這麼說,多少讓我放心了;我開始把注意力放回輕盈的腳步

一邊輕鬆的走著...

「有石頭。請小心...」

阿尼奇1用漫不經心的語氣說著

「阿阿阿阿阿 --!!奇早點說啦啦啦啦!!!!」

接著星掉落到到看起來很深很深的不知名之處...

阿尼奇1無奈的招出老鷹抓著它降落

--

--

抬頭環是四周,在遠處的的陰影之中的深紅色眼神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應該不是什麼BOSS吧?對吧?對吧?不過這樣毫不掩飾的氣息...)

「吼---!!!」

那聲吼聲露出興奮之情,我馬上爬起來...只因為它說

「(肉---!!!)我不好吃啦QQ」

阿尼奇1跟星辰羽雖然認識不久,但她也早已摸清星辰羽的個性,跟弟弟一樣的重情重義

雖說冷漠優點是能夠幫助戰鬥增加敏銳直覺以及冷靜,但有時太過於沉沁於戰鬥而失去冷靜的缺點

這裡或許就是兩人被分派為一組的理由吧

此時,阿尼奇1降落之時,恰好聽到一道不悅斷筋的堅定聲音

「你既然想吃我...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就讓你看看...英雄真實的姿態吧!!杰諾拉特!!!」

星爆筋的對著惡龍.杰諾啦特怒吼

「小心!來了!」

阿尼奇1急促的聲音稍微拉回星辰羽的注意力,一個回神,只見惡龍杰諾拉特一鼓作氣的加速衝出,彷彿消失在眼前的夜色之中

嗡-!!

阿尼奇1緊接發出能夠擊退敵人的震盪射擊,當發出時才想到對王怪無效

「星!!」

在黑色的夜幕中閃爍著,星往後跳躍了幾座房舍,在一個僅有繩索的道路停下他的雙角

它的背後,惡龍正大口的咬了過來

(X的,拼了!!)

星辰羽蹲了下來,作出要奔跑的動作

 「...唔?」
  
驚訝的阿尼奇1看到,那殺氣的惡口再次襲向星辰羽。
  
從左手方向又一次傳來震轟聲。

雖然在千鈞一髮之際躲了過去,不過這回比起之前的咬擊要更加危險。

這種地形即使在高明的狙擊者都無法很順利的掩護

星辰羽發揮前所未有的跑速,在生命關頭中就好像安裝了彈簧的機械似地跳起來

(英雄我拼了啦ˋˊ)

朝著惡龍猛然張弓。

毫無畏懼地啦動了旋。

動一下手指就射出了一枝箭。

從低軌道飛來的那枝箭撕裂了惡龍右腳的腿。

奪走了它進行下一個動作的時機。

(很好!)

阿尼奇1心中按讚

趁勢追擊的阿尼奇1每秒15連發打入的猛禽子彈

就像是金屬棒猛擊一樣不斷衝擊著惡龍的全身。

但是它那鍛煉到極限的肌肉,在那衝擊射擊中完全保護著骨頭和內臟

僅僅是擦破了它的皮膚,但也意味著它失去了硬化皮膚的保護

 「吼---------!!!!」

發出彷彿金屬之刃劃過似的高聲嘶鳴,惡龍開始飛起。

本無法飛翔的翅膀,被現在身臨生死關頭的杰諾拉特賦予了生命的「武器」。

戰鬥,恐怕現在才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