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的燈光照亮著道路,自潛入後,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對於夜羽嵐正面對軍隊的襲擊消息,內心相當急躁的嵐希特,而一旁的玄月也發現女兒的不安。

「女兒,怎麼了嗎?」

「不...沒事,抱歉讓你擔心了,走吧。」

雖然嵐相當的心急,但也知道決不能操之過急,馬上變為那一臉悠閒的模樣,
玄月也因為明白這點才沒多問,只是看在玄月眼裡卻是非常的擔心。

接著在他們前面不遠處有一扇巨大的門。

此處便是聖徽城最高叢的塔

「剛剛有接到盟友的通訊,他們應該在這扇門內了。」

玄月為了讓嵐安心如此說著

「嗯,去會合吧。」

當兩人走進門後,遍佈戰士的屍體與飛濺四周的血跡仍是完整的呈現在眼前。

「...各位,我真的...非常的抱歉...」

看著這樣的景象,玄月眼神帶著哀傷,並向著這些戰士道歉,
雖然戰爭必然有所死傷,這也是他早已知道的道理,
但一直以來被稱為<亡靈餞別師>的他,卻從未想過戰士竟有這樣死傷不堪入目的模樣。

(...這真的太殘酷了)

玄月來回走在屍體之中,試圖的想確認是否還有存活的人,只是都沒有任何的發現,只是不見許多人,讓玄月有著一絲希望。



「『亡靈餞別師』玄月!!」

這時突然從門外聽到有人喚著玄月的名字,就在兩人都看向入口時,沒想到一道人影竟然衝了過來。

在燈光的照射下,這人兩手握著血紅的長型槍茅,而迎面就是舉槍刺向玄月。

「把拔,小心!!」

同時就在身旁的嵐,一注意到人影的目標就是玄月時,
隨即雙手一握────華麗的制裁之劍就這樣出現在手裡,
一聲兵刃交鋒巨響,人影也隨即被彈了開來。

「唔!?竟能擋下我的攻擊?」

攻擊被彈開的人影,藉力一個後翻便再擺出了備戰的姿態,而對嵐的力量也帶著吃驚的表情。

「不然你以為本小姐真的只是花瓶阿!!暴力才是王道啊──!!」

「哦?那麼我荒漠之鷹領教領教了!」

「來阿!管你的~把拔,你先前進吧!看看他們是不是在前面!時間不多了不是嗎?偶爾也讓女兒我孝順你吧!」

嵐希特持著制裁之劍(就是兩手都有著光束般的制裁之能量光劍),沒有回頭的說著。

「可是...唉!女兒,一定要活著喔!」

「可惡!想逃嗎!」

「去吧!把拔!!還有...你現在的對手是我!!」

玄月看了嵐一眼後,接著緊咬著牙跑向入口
嵐緊握手中的劍,絲毫沒有讓退的意思,決定與他一戰,
接著疾步衝刺─────銀色劍刃揮劃出一道弧線,
目標正是鷹握長槍的手,目的也是要逼她放棄武器與對M月的追擊。

眼看劍如疾風般直襲過來,鷹卻像是看穿其行動一般,迅速以槍擋下這一擊,
但嵐的制裁之劍卻也如怒濤般的氣勢,接連斬破氣流的發動攻擊。

在雙槍的速攻下,嵐也以著手中的制裁之劍不斷擋住每一次的攻擊,
彷彿鷹的行動也早已被她的雙眼所識破,而鷹也發現嵐的水藍的雙眼,散放著精密計算的瞳光。

「沒想到你竟然有擋下我的實力,看來是我太小看你了,
既然如此────就讓我拿出本領來跟妳玩吧。」

鷹斜蹲著雙手分歧說著

「哼,很快就要開始了,妳的終末─────!!」

嵐雙手交叉的用著制裁之劍殺氣十足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