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抖的身軀,短小的雙足,纖細的雙臂,在滿臉堅決面容上的雙眼映著黑色的身影───玄月。


手握祖靈狙擊弓的星辰羽,雖然雙眼緊盯著玄月的身影,但讓他更在意的卻是倒在血泊中的藍希特。

(怎麼辦?要是現在我退的話,恐怕會讓月將攻擊重心轉移目標,可是我一個人也沒有辦法打敗他

 

眼見玄月一步步地接近,那魔王般姿態,星辰羽為了保護藍希特的安全,決定引開玄月,射出後便是轉身就是疾速的奔跑。


這時玄月一見星辰羽急奔而去,卻毫不理會星,就這樣走向玄冰,就在兩人距離逐漸拉近的同時,突然一個轉身

 

────!!

「不准靠近她!」

螺旋旋轉的箭矢直接朝玄月奔去,而受到攻擊的玄月,硬是抓住箭矢卻也因此被震退約十公尺。

「再接這下!」

把三支箭矢搭上弓,朝空手拉緊ㄧ放立即直衝向玄月的復合箭矢,全力往玄月的方向下去,只見玄月一聲哼笑,往空一跳,臉色ㄧ變,意外的看著那更為強力的箭矢飛來。

 

(這才是我的絕招!吃下我的強弩之弦吧!!)

 

這是只有經年累月的訓練之後,才能強藉著由胳膊的力量來使用特殊的箭矢術。

 

星辰羽在收養著他的養父訓練之下,也是第一次在實戰中使用。

 

星辰羽趁著這一箭讓玄月負了傷,落下,玄月睜開眼睛,卻是望向深處的方向。

 

體內,ㄧ個莫名的暗流在湧動著,讓他感到不舒服。

 

「是你嗎?」玄月嘴角浮起一個笑意:「但我是不會在成為『眼』的,就讓我來結束你的癡心妄想吧!梅洛奈特!老鼠,算你運氣好

 

語畢,玄月在深色的通道中瘋狂奔馳著,向梅洛奈特的所在地趕去。

 

藍髮的女孩。

 

環抱著腳的窩著睡中。

 

她從那記憶裡,看到了些許印象的影像

是嗎?』

影像中的女孩,正張眼注視著自已。


女孩的樣貌令藍希特感到非常的熟悉,藍色的髮絲與微開的碧色眼瞳,身上有著一種優雅如洋娃娃的氣質。

 

以妳生命之力,尋回原有吧。』

 

什麼東西?原有?我聽不懂啦!

 

『等待契機到時,我會期待妳的表現的。』

 

不知為什麼那從心裡擴散的『力量』像是在治癒自己一般,接著她聽見了

 

小藍?」

在聽見玄冰的呼喚後,藍希特也隨著雙眼緩緩地睜開而恢復了原有的意識。

 

(怪了,是夢嗎?疑?我不是被刺穿身體了嗎?怎麼恢復了?)

 

「已經沒事了,妳醒了就好..

 

玄冰一說完,沒想到竟就倒在藍希特的身上,這一個吃驚也讓她趕緊抱著玄冰。

 

「我沒事,是星保護妳的,在妳快被玄月君攻擊時,是他及時對玄月君發動攻擊的,不過在之後,玄月君卻往更深處進入了。」

真是笨老鼠,難道他不怕被把拔殺了嗎?明明這麼膽小喂!笨老..

當藍希特一看向星辰羽,卻也發現他竟早已因為體力的過度耗損而站著睡了。

 

「真是個笨蛋。不過,謝謝你..

 

看到這樣的星辰羽,藍希特露出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