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元旦很悶,也有些寂寞,上班休息空隙回憶著那些美好而不能停駐的過往。

沿著時間的視界我看到了曾經以為的事物是錯的,做出所謂壞行為的人現在過的卻非常好,也得到了愛情,可笑的是那人是明白他壞行為的過程,卻還是在一起了。

 

於是我思考著為什麼,或許女孩想的是這個人是為了我才這麼做,對她而言也算一種誠意吧?

 

沒有誰說這樣不行,所謂的好壞對人來說只是有益無益罷了?

嘛,這樣還算年輕的年華竟開始描繪起古老,時間將計憶往腦海裡倒,它才不管我想不想。

 

當與過去連串,現下卻不ㄧ定會是如願。

那熟悉的話語,熟悉的夜,但它只是ㄧ場早已凝止的夢。

語言,只是黯淡又沉默,還不如把記憶點燃來的好。

 

又想起那個大汗蒸騰的下午,與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打完後在夕陽下,看著早已經消失的教室方向追憶當年那間充滿我們剪影的秘密封條。

 

就連曾是國中黏如蜜的摯友,儘管距離不遠卻也在幾次邂逅中聊著我無力插嘴的話題,突然明白,這熟悉的陌生已經成了尷尬交界,這世界ㄧ直如此,轉變著,不管是你我他還是人事物,當慢慢得到些什麼,同時也有什麼即將失去。

 

也別怪誰,因為就連自已也已經掉落了那單純。

出了社會,開始會小心,也很難放下戒心,時間久了回過頭卻發現早已迷失。

 

嘛,就這樣吧,真實就是如此難以捉摸,ㄧ種沉靜,很多人事物我迷惑──也不想問,為什麼?難道真不想知嗎?不,只是拼湊出來的資訊讓人只能微笑的說:「不...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