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

 

羅寞突然拿起劍問道:「在生前,你是什麼樣的人?」

 

「…垃圾。」

 

「哪有人會說自已是垃圾的啦!」

 

「那麼,我到底是什麼呢?我想了很久…最後發現自已真的只是個垃圾,只剩下迷茫的我…」

 

「阿,那完成任務後,就跟著我不就好了!」

 

「呵…是嗎?」

 

靈此時的輕笑聲,有著若有似無的苦感…

 

 

 

磅轟!磅轟!磅轟!磅轟!磅轟!磅轟!磅轟!

 

連續七個巨大的聲響與衝擊,地面隨即出面七個直徑約一公尺的凹洞,散落ㄧ地的殘肢斷臂,是那些沒能逃脫不幸之人。

 

當紫的光輝飛散的瞬間,出現在半空之中的是<深淵天使像> 莫羅。

 

雖然正面受到聖化魔光飛散的衝擊,劍盾小土包卻仍舊站在大家的面前,但臉上卻顯得疲累,而也在他稍喘口氣後,便再次地擺出了戰鬥的姿態。

 

「喔啊啊啊──

 

此時劍盾小土包發出怒吼破膽朝著莫羅劍斬而去,只是劍斬在紫光障壁上,反而是劍盾小土包身上被刻下一道傷痕,傷口所噴出的血,濺灑在劍盾小土包的臉頰與盾上。

 

半跪在地上的劍盾小土包,看著手中半截的劍,也明白面對這樣強大的敵人,勝利似乎是不大可能的。

 

在朦朧的月光照射下,莫羅顯得異常耀眼,沾染在身上的血彷彿變成裝飾品,帶有異樣的美感

殺殺翼碎擊我要殺死妳!!。」

 

莫羅冰冷的放出這如同大招的技能。

視野所及之處只剩下火燄,彷彿像是把天空給覆蓋了起來,再次膨脹的炎此時落下,這瞬間在劍盾小土包的眼中,只剩下現在

 

身體的力氣也莫名無感,從腳底開始,身體也漸漸稀薄起來,她用僅存的力氣抬起頭,那眼神不失鬥志,也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說了

 

「殺了ㄧ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粉紅的光點飄逸在空氣之中,也在黯淡的天空之下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