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是個難纏的男人...」

從戰鬥開始後,讓一向悠閒風格的心無痕開始眼神散發著令人戰慄的眼神

:「我記得,你之前沒這麼強的..是得到什麼力量了吧?」

心無痕身上開始冒出瘋狂的魔力,這魔力也把玄冰支援的冰錐給擋了下來

「呵...糟糕,我要是太興奮了,會怕玩壞你阿!像你實力這麼強的人,為何要聽從那些無聊的人呢?」

「這一刻我站在這裡,並不是誰的命令。我是以我自已的意願站在這!..在此深夜,特地來討伐你們!!」

15一副嚴肅又認真的神情答覆

「...還真是個無趣的理由,在我看來,你不過也是個戰鬥狂。你我都是為了嘗到那鮮血的味道刺激而拿起劍的..不必滿口正義的說...因為那真是濫透了!!」

聽到1506這麼說,心無痕諷刺性的回應

15的表情沒有改變,也沒有回話,跟心無痕瘋狂的姿態相比,現在的15簡直冷靜的可怕

「是該贖罪沒錯,不過那也是--將你們淨化之後!!」

只聽到心無痕輕聲的笑說:

「真是遺憾...」

那是種,勝利的笑意。

--

--

嘩-!鏗!

嵐的雙劍再度揮出,但不出意外地被鷹的血紅長槍擋下,高速交集的武刃不斷摩擦著,散出黃色的火光

「黑暗奇襲!!」

鷹觸碰著知道的機關,數條毒箭射出,嵐急忙閃躲,並且使用驅病術

(卑鄙!偏偏我又無法使用治療相關的技能...)

儘管嵐想裝做不為所動,但鷹還是抓住那空隙的神情變化,用著陰險的笑容繼續攻擊

「妳果然無法治療,身為神官的妳居然無法使用恢復的能力...真是太可笑了!」

有著一身武藝,卻不被神所祝福的肉體,一直以來被當異端的嵐希特,不願被知的秘密

(我一定要...咬死妳!!)

現在嵐腦中唯一思考的只有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