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梭於樹林之間的ㄧ道人影沒有停過,在下方的是一名差不多是27歲正值青年的類人族,不斷地警戒著周圍,雖然如此,但在他的臉上並沒有絲毫的慌亂。

 

「厚!難得出來玩就是要放鬆啦~」

 

從樹上跳下的是一位看似體態輕盈的類人族,因為那來回藉樹枝、幹疾躍的動作非常的靈敏,也看得出這人的身手並不輸給前方的男子,然而那視線也一直注視著他。

「我的主,不行。奉靈式黑晶條約第七三八條

 

「別管了,快來看!」


還沒說完,男子便被拉走,接著眼看前方一片光亮,男子踏出了樹林,只聽見咶的一聲,就在男子眼睛適應了陽光的照明後,除了眼前風景是個高崖外,還有著一位白髮飄逸、擁有著紅色眼瞳的類人族,見他那美麗的白色髮絲,也似乎正在享受著眼前的美景。

「阿~~心情真好,哈!阿凱,美不美,這可是我們闇晶族的聖地喔!」

男子笑著,而被稱為阿凱的男子卻仍舊沒有任何的表情的變化與回應,這時他也走到崖邊,並望著下方的景色。


在這高崖下是一片相當綠意盎然的寬闊谷地,也顯然是一處土地富饒的地方,在谷地的中心點有著一座非常美麗的黑色水晶塔。

 

「嗯我的主,很美。」

 

說完,嘴角以微小近不可視的模樣笑開。

 

 

金屬交錯聲不絕於耳,頭頂、脖子、身體、腿部..等身體各部位,兩人嘗試從不同方向攻去,但每一擊都被彼此漂亮的防守住。

 

「我的主?」

「你在說誰呢?」

 

「沒,現在的我只是黑騎士..沒錯,就只是黑騎士。」

在冷淡的回應熾羽龍魂之後,黑騎士再次毫不遲疑的衝上前。


這一次,黑騎士不使用直線突進,而是採取Z字形的左右快速突進,雖然以熾羽龍魂(有綠哥在表示無壓力)的動態視力來說,不管是什麼樣的軌跡對他來說都沒有差別。

 

──

一如所料,戈鋒被閃過,我原地發力,往上加快揮速,砍向上方,然而熾羽龍魂輕鬆的把匕首交叉一抵,再度用反作用力閃掉了攻擊。

 

(熾羽龍魂:綠哥,我似乎進步不少耶!

 

深綠:還算可以。不過別鬆懈了!就算迴避100%,依舊也有會被打到的可能性!

 

熾羽龍魂:嗯!我會努力的!)

接著突然一個劈斬,讓熾羽龍魂立刻握緊了匕首來防禦。

 

卡鏘──
  

 

在響亮的衝突聲中,撐下黑騎士的一擊,但隨之而來的衝擊波,讓我不由得連退了好
幾步。

 

的確,要比力氣的話,身為騎士的他比盜賊強太多了。

 

好不容易止住腳步,黑騎士此時又朝熾羽龍魂跳躍而去,離地的同時大舉槍戈,藉此增加速度和力道。

 

(深綠:霧影幻化!)

 

但是熾羽龍魂輕描淡寫的將身體一甩,碰一聲,身姿也淡化起來。

 

黑騎士加諸全身的體重直砍而下,但是卻落了個空。

 

「哼!我可是閃賊耶!」

熾羽龍魂掛著開心的笑容,卻讓黑騎士的心揪了起來。

映在瞳孔裡的白髮人影,那深藏在內心的角落畫冊,也讓他的記憶開始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