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是遊俠?」

酪梨對於左老的職業感到意外

「就讓我自己面對吧。」

左老清秀的臉恐露出正經的表情,這是酪梨在傷勢無法承受的最後一眼,便就這麼昏迷過去。

天空飄浮著一位詩人少女,黃金色的套裝與白色的雙馬尾,眼神血紅的看著左老

「小貓咪...,現在的妳只是一個冷血、無情、絕無猶豫與哀傷的作戰生物。」

這時絳月看著左老,那臉上雖是冷靜的表情,卻說出了殘酷的言語

「來吧。廢話就到此吧!!」

「閃避跳躍!」

這時絳月先發制人地轟出『火焰音爆』,而這個瞬間左老也快速地向後退,隨即左老把早已『蓄力』完畢的箭矢連接的射出。

「震盪射擊-!!」

此時絳月也並非只有閃躲,那雙指一彈,那像是藉音樂化成的超音波也直轟著左老。

鮮血從嘴角流了出來,左老緊握著弓,那痛楚從他的臉上也看得出相當難受。
看著這樣的情況,左老卻又更加的沉著,那雙眼的態勢自若輕鬆,說出的話卻是..

「果、果然不行阿..」

「沒錯,你,是贏不了我的。」

「果然不行阿!放任著擁有這種小貓咪氣質的少女果然不行阿!!」

「...你還是去死一死好了。」

絳月快速的揮了好幾下吉他,那一發擊觸的瞬間,但就在同一時間

(我就知道會這樣。)

左老似乎早猜到接下來的動作,嘴角露出早已明瞭的笑意,那粉紅色的光束也一一落空

「在風中旅行,我的足跡將遍及各地,我迅捷的維護真理。以紳士之禮,我脫!!我閃!!我跑!!」

左老此時所施用的步伐是『風速穿行』,這是日積月累下來的成果,左老想起...

「左左!你又偷看我洗澡了,你去死吧!!」

雀君憤怒的從浴室丟出東西,只見左老彷彿像個小強一般的快速逃離現場...

「左左!!我的內褲怎麼會出現在你的口袋!!什麼?最好是路上撿到的!!去死去死去死!!!」

菜菜拿著菜刀怒火十燒的要砍左老,只見左老左閃右閃,不慌不張的一刀刀的閃過...

「左左!!我的...」

以上,一切種種,詮釋了左老那最速的蟑螂身法是如何的從血海中鍛鍊出來的...

「我可是一位老練的遊俠阿,少女!」

左老冷靜的面貌下似乎隱藏著什麼...

「唔!?」

匕首貫穿了左老的胸口

「哼!」

滴落在地上的...是自已的鮮血。

一直以來都依賴著這個身法,一直以來都以著天下唯快不破的想法,如今卻殘酷被殺死了

「為、為什麼會...?」

蘑菇月將匕首拔了出來,左老那疑惑也脫口而出,看著還倒在地上的酪梨,也不明白究竟怎麼一回事,本該是已方的人,卻對自已下了毒手。

還有,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做了什麼,妳...」

左老用著漸漸模糊的視線看著露出胸口的匕首問著,對於左老的疑問,蘑菇月的回應是

「打從一開始,我就對你那一臉猥褻的模樣感到厭惡了。打從一開始,我就隱匿在此了...那麼,死吧。」

蘑菇月臉上並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眼神中顯示的只有死亡的意味。

左老跪了下來,回憶走馬燈不斷地從眼眶中湧出。

那一幕又一幕的紳士之道,在某個畫面便終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