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鬼手握著『青澀的蘋果』,卻也搞不懂這張卡片的作用,就在這時敵人也似乎有了動作

 

看來自已僅能放手一博了!

 

但在這之前,我還得先做件事

 

「快跑吧,笨狗!因為妳在這裡會扯我後腿,所以快跑吧,在那之前我會擋他們的!」

M春聽到櫻鬼表面聽起來惡意卻是溫柔的話語,沒錯,現在的自已應該該做的是

 

「我知道了不過,很抱歉,我什麼時候聽話過了!俺可是定春耶!」

 

「真的是笨狗

櫻鬼露出了微笑看著跟他並排的定春身影

 

「哼,以為隨便閃友情光這樣就能逃過ㄧ劫?哼,就由我了結你的性命吧,幻術師。」

飄來飄去,那語氣雖然囂張,卻讓他更加的有傲嬌感,那一身忍者裝,開始起風了。

 

「飄飄風暴!!」

 

飄來飄去將腳一踏,暴風也在一瞬間凝聚到腳下,那用力的踏下後,爆散的旋風也直線的擊向櫻鬼。

 

(拼了!)

 

這時櫻鬼握緊手中的卡,那眼中雖然充滿著猶豫,卻也無所疑慮的使用卡片對著衝向眼前的飄來飄去。

 

忽然間,卡片一變,『青澀的蘋果』也發出劇烈的紅色光輝,從卡片散放的氣流,也讓櫻鬼深感希望降臨。

 

化為風暴的飄來飄去看到眼前出現一顆類似球的物體,立刻ㄧ掌就讓那顆球浮上半空,接著一個迴旋踢再次讓那顆球在空中轉了兩圈,最後落下還用手施展ㄧ技威力十足的崩拳。

 

「管你招喚出什麼,都不可能活下來的!這不可能

 

顯得的,飄來飄去認為櫻鬼在招喚生物前來作戰。

 

可是,倒地的的"液體"再次凝聚起來。

 

(這卡似乎是防禦性質的卡片生物?)

 

櫻鬼心想著

 

果凍?」

 

定春看著這不明的生物口水直流

 

(這傢伙居然打不死?)

 

飄來飄去心中大驚,要知道剛剛那段接技,要是換成正常人早就死翹翹了。

 

「哼,打不死,那就看"崩解"吧!」

在說完這麼一句話後,子彈貫穿了青澀的蘋果的身體,這也是毫不留情、致命的一擊。

看著青澀的蘋果緩緩地冒出氣泡蒸發,也讓櫻鬼深感敵人的手段應變能力之快。

也同時知道還有一名狙擊手在遠處虎視眈眈地準備伺機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