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動盪之戰>的回憶了..

我,克洛兒,才剛過騎士儀式的少女,在那一天,被國內的人這麼稱呼著。

那是個戰亂的時代,戰亂的開端,是一個國的滅亡邊緣,原本應該是強大的國家,在眾多敵人的侵略下等待著死亡。

有邪法師所呼喚而來的奇森

也有因為不滿新立下的新法而試圖想取代進而奪走統治權的人

還有...諸如此類的因素

為了家園而挺身戰鬥的我們,之後,就是被稱為『如夜晚般黑暗的日子』的長年征戰時期。

那是個漫長的,戰亂的時代。

就是這樣的日子,我碰到命中注定的要跟隨的人。

就在那時,她以皇的姿態出現了。


聖徽城-

消滅敵人後,我趕緊上樓來到了圖書館。

太安靜了,寧靜到令人產生一股不安感。

圖書館大門虛掩著,還沒走近就聞到一股濃厚的血腥味撲鼻而來,趕緊推開了大門。

裡面橫屍一片,館長已經死在椅子之上,胸前插著一把劍刃。

伊薩丹站在我的前方冷笑著

「為什麼!伊薩丹!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

「呵呵,他居然判定是我的錯?竟然立什麼公平交易條約?我這樣做,是為了彩虹的光榮阿!!」

「本來就你的錯了!!」

突然,我被刺中了一劍倒地,只是一擊,我的視野開始震盪,好可怕的連劍,朦朧間看了幾個彩虹糖果工會的人走了出來,對著伊薩丹說:

「都殺光了,會長。」

伊薩丹冷冷的笑著,手上的劍卻沒有停下:

「聖徽城的人民,想必經過此事會安分點吧?我說1000就是1000,不要?那就2000,居然跟我鬥?找死!」

視線越來越模糊,再也聽不到他的話了,腦中卻想著這就是號稱大會的作風嗎?

正義?和平?公平?

算了,看來今天我就會交代在這了吧,孤兒院的那些可愛孩子們..再見了。

在意識消失前,我的耳邊出現了一道忘不了的清脆聲響。

「中二嗎?老娘就是要跟你鬥!怎樣?咬我啊!笨蛋!」

聽見一番溫柔的話,克洛兒緩緩抬起頭,用著那模糊的視線看著眼前的人,她有著白色的頭髮、迷人的眼

───在那瞬間,一股頂天立地的氣勢令我全身都興奮了起來

就開始被後人稱為傳說的,動盪之戰。

我永遠記得,伊薩丹被雀君擊敗的那時,雙眼裡寫滿了不可置信這四個大字。

因為這個事件,在事後,彩虹糖果工會被認為放棄和平手段,所以被清除,然而最後,彩虹糖果工會不知透過何種手段全身而退,就這麼消失在聖徽城內。

後來雀君因為認識了兔子,生下小孩後,也就此從良了。

現在有些還會想到她就像現在這樣的站在我的前面。

敵人全都望風披靡。

雀君--被歌頌作雀皇之化身的王。

───那姿態,如烙印般地留了下來,我想,一輩子都忘不了。

這就是我,克洛兒,最親愛的雀皇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