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蝕呀!點起無盡的沉寂,打開奈落的深淵,以聖女霧笛之風打開太初之道,用屬靈支撐起天地的樹,請用您一黑一紅之眼重現吧!!」

阿庫.瑪久繪理手上持著一本書,隨著詠唱聲,吸取而匯流置此霧笛之風的血液的法陣形狀,在這刻,浮現起黑暗之光。

法陣中出現了一道裂縫,裂縫中又緩緩的出現了一把黑色長槍。

「辛苦了,阿庫大人。」

「是阿,...莉莉,不是交代妳去清那些入侵的"蟲"嗎?」

阿庫.瑪久繪理此時有些疲倦,輕甩著白雪般的長髮,皺起好看的眉頭正要往後一看

空氣的流動忽然改變!

一把黑色的劍身滴著鮮紅的血液,阿庫.瑪久繪理的頭被什麼東西切割一樣摔落在地上。

毫無掙扎的跡象。

「這樣,以後妳就不辛苦了,也不枉費我扮了女人這麼久,這一切的一切...總算是有回報了,那些曾經負我伊薩丹的人,一個一個也別想跑...」

把臉上的人型面膜撕下,伊薩丹嘴角露出冷笑。

「這就是<惡兆之蝕>嗎?真沒想到居然是把長槍,很好,黑的,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不是還有一紅?看來得等那巫醫女人被吸乾才有吧,算了,有此物我便能擁有世上之惡的軍團了!毀滅聖徽不過在轉眼之間,嘿嘿嘿嘿嘿嘿--!!」

拿起黑色長槍,身上那散發渾身的黑氣!伊薩丹顯得表情那麼的愉悅:

「讓那些盡敢反抗我的人毀滅吧!!」

--
--

「小心,牠們又來了!」

玄月大聲提醒著同伴

只見眼前又出現一波魔物衝了上來,雲蘿蘿冒險團的各位也勇敢的迎了上去。

「喝!」

『雲蘿二號擊破第1132個敵人!!』

雲蘿二號此時火力全開,身為戰鼠最強戰士的她,此刻斧頭如同旋風般揮舞,凡是魔物接近,便會被其捲入絞殺!

這也跟雲蘿二號的武器特性有影響,斧頭本就在絞殺方面有優勢,加上雲蘿二號所鍛鍊的武技,發揮著無雙的可怕戰力

隨著團長衝殺的道路,在身後留下一條由碎屍組成的血跡痕跡!

而嵐希特騎著王者之風在此時彷彿化成一道看不倒影子的微風,在魔物中用劍快速的斬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啦!!!!!!!!!!!」

嵐希特狂笑,渾身散發出濃烈的殺氣

『嵐希特擊破第835個敵人!!』

而櫻鬼則是準確地施放著

『刺激』

--能不能在打快點?我都丟刺激了耶!!少爺我不愉快了啦!!

『精神激發』

--加油,好嗎?

『催眠之眼』

--你們在衝什麼啦!!不要打!!會醒!!

偶爾也會發出強大的範圍技能『隕石術』

「向著天空許願,天上的星星啊!為了可愛又強大的幻術師櫻鬼來吧!!」

只見天際俯一顆流星,衝貫了下來!

轟隆-!!

一聲聲響伴隨激射的各種魔物所噴散的血花急墜而下!身軀也消失在戰場

只見在場中無數泛著氣泡的岩漿,留著硫磺氣味在空氣中四處流逸...

只見放完這招的櫻鬼站著,一陣莫名的風吹來,微閃的櫻色短髮中,還摸著下巴說:

「我只有帥氣兩字可以形容而已!!」

『櫻鬼擊破第575個敵人!!』

那麼星辰羽呢?

『星辰羽擊破第7個敵人!!』

星辰羽雙眼淚目,努力的射箭,但箭矢總是似乎微妙地往玄月而去...

玄月則是身影敏捷,一邊閃躲箭矢還反利用箭矢對敵人的傷害進而補刀,一爪揮下,便是血肉糢糊!

『玄月擊破第10000個敵人!!』

為什麼玄月的擊殺數量會如此高呢?

我才不會告訴告訴那裡面包含了女兒給的分數呢!

「星,你很有潛力的!相信自已!!」

(只要你的箭矢不要每次都會飛來我的背後的話啦...)

此刻玄月心中的想法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