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本來對我而言就只是一種凝結而成的另一種形式的雨水。

主人,知道嗎?

正是妳,我才會愛上下雪的日子。

妳那望著外邊,看著窗外大雪,迷濛地闔上了眼...

這整個世界好像突然變了

正獨自一人望著那美麗的雪

此時的妳、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這副模樣。

不是那愚蠢的大義也不是那愚癡的擺佈

只是

我想要守護著心愛的女孩,僅此如此。


雙劍與雙槍的交鋒,就如同暴風般的劍光槍影。

磅!磅!磅!磅!磅!磅!碰!碰!!

每次兩人因為戰鬥移動的位置總會伴隨著巨響,飄揚著碎石

在眼前的人,若不是敵人的話,想必會是意氣相投的戰友吧

灰葉暗自心想,握著手上的劍,飛葉在自已四周飛舞著,嘴邊露出一抹微笑

「啦斐爾,握緊你的武器了!」

舉起的右手順勢一抽

一道迅雷般的斬擊

面對迅雷般的劍,啦斐爾沒有閃躲,毫不猶豫的一把長槍往地下一捅,槍身受到斬擊變成兩截

「什麼?你...」

就再灰葉吃驚的同時,利用長槍對地的反作用而起身空中的啦斐爾,用力的持著長槍,那彷彿要射出的模樣...

「長槍投擲--!!」

猛力擲出的長槍猛烈地激射,帶著要穿刺的攻勢向著灰葉而去--

「...哼。」

(這算什麼?連武器都能隨意捨棄的人根本不配當騎士!)

主人!?

忽然心臟一痛,透過<守護誓約>而察覺到主人有危機,灰葉忽然忘了此時還在戰鬥著

滋-!!

灰葉口中吐出大量的鮮血,但還是沒有停下腳步,眼前彷彿還一片空白,剛才那個刺擊快速又猛烈,不過臉上卻帶著歉意

「對不起,啦斐爾,我主人有危機,我們的戰鬥就留到下一次吧!」

啦斐爾的表情並沒有變化,也沒有回應,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

「就算我殺了你,我似乎也無法得到就贖,馬,你真的不在了...嗎?是夢嗎?能不能快醒!!!!」


儀式室

那黑暗的裂縫之中,伊薩丹伸出把<惡兆之蝕>拿出

同時一個人影疾速的來到他的面前...

「...主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哼!本王就好心送你這雜種跟你主人一起去吧。」

灰葉心碎地看著倒地,一抹被身首分離的倩影,即刻掩蓋了他的視線。

『我的騎士,你真的好可愛呢。』

『為了我,變得更強吧,我的騎士!』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唯一的守護騎士了,一生一世。』

灰葉看著倒於血泊中的阿庫.瑪久繪理,臉上也只有哀傷...
這時灰葉抱著阿庫的頭顱,臉上那掩不住地驚訝表達在臉上。

「主人,灰葉就在您的身邊了,真的非常的對不起...明明身為您的騎士卻沒能保護您的安全,雖然救不了您,但我所能做的就只剩這些了。」

灰葉勉強地擠出笑容並抱起阿庫的頭顱,就這麼親了上去...

接著好好安放好頭顱後,站了起來,雖是下腹一個血洞還在冒著鮮血,兩手緊握著劍,對於自己無能阻止悲劇,也怨恨著自己...

「雜種!狗血戲做完了沒,本王看膩了。」

「......」

灰葉看向前方

那本是虛脫無力的身體,如今也像是有著源源不絕的藍色能量從身上冒了出來

「...你居然不惜燒然生命也要與本王一戰嗎?很好!本王也以劍回敬你這個小兵吧!」

「呀--------------!!!!」

刃光如流星一閃,灰葉飛快的身形,冷冽的刃光,瘋狂的斬擊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然而每一劍總會伴隨著滋──的一聲,噴灑而出的血液,從自已的腹部,從自已的嘴巴...

無所謂。

雙手握劍以著燃燒生命的劍術,斬出的每一劍既冷冽又快速,沒有絲毫的猶豫,完全將精神投注在每一劍的揮舞上。

但儘管隨著每一次的斬擊,噴灑而出的鮮血,逐漸地劍的速度慢了下來

「作為本王的練劍對手,還不錯啊!小兵。」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才感覺到了痛楚,只感受到那寒冽的黑劍在自已的面前狠狠揮下。

滋──

痛覺使灰葉產生幻覺,彷彿面前下著雪一般...

那個望著窗外的雪白美人,用著她迷人的雙眼看著我並說:

「你,灰葉,是我最愛且唯一的騎士,約定好了唷!」

-嗯!我的主人。我只會是您一個人的騎士!

點了點頭,接著無力的倒下那瞬間,灰葉的景象也開始淪陷成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