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空之中,忽然出現了異常大型的照映之陣,而出現的是伊薩丹!

「聖徽的人民,想必很想本王吧?那些曾抵抗反對我的人,就是本王的敵人!叛亂者!我此時給你們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自裁,另外一個就是等死,哈哈哈哈哈!!!!!各位臣民,歡迎來到---彩虹糖果,我就是將成為統治你們的神,伊薩丹!」

照映之陣中的伊薩丹高舉惡兆之蝕,手上黑色黑槍開始冒出數以百計的黑色氣流直奔天際,天空像是受其影響的開始抖動起來,只見天空開始掉落難以計數的"小蟲",彷彿下起了蟲雨。


一條黑色條紋的魔法從黑色安息日的身上浮出粉碎。

「雀、克!?我...」

見到克跟雀,黑色安息日就像小孩那般的慌張

臉上盡是慚愧的神情

「黑哥,已經醒來了嗎?」

沒錯,也應該是承認自已錯誤的時候到了

「真的很抱歉...」

雀上前輕輕把手放到黑色安息日的手背上,黑色安息日也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我居然做出這些事...大難來臨時,我無法挺身而出還反倒阻礙,真是該死的我...」

「別道歉了,黑哥,這一切才剛要開始!」

「親愛的...」

回頭看向這聲音的主人,克洛兒,雀君也嘴角浮出笑意

「出發吧!我手癢了!!去揍那個中二哥吧!」

由雀君先行踏出,黑色安息日跟克洛兒也跟隨在後。

克洛兒看著眼前那身影,彷彿又回到<動盪之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