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徽城外城東北方,整排的建築物燃燒著,濃煙密布,衝上天際的火舌像是惡魔的舞姿,在這些濃煙之中還能夠聽到眾多種族臨死前的絕望哀嚎,還有無數響起的蟲嗚聲...

「人民已經全部撤離這個區域了嗎?」

「把門關上!絕對不能讓它們侵入!誓死防守!」

紳士限定會員,自閉男握著染著蟲血的單手劍,望向燃燒中的房舍,那些正要過來的蟲群。

在火光飄蕩之中,臉龐削瘦的自閉男兀立在風中,他的目光望向蟲群,深藏在深邃眼窩中的,是雙燃燒著旺盛鬥志的眼瞳。

「打從我有記憶起,便生活在這裡。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終老在這,與這個聖徽城一起迎接生命的最後。 但是這個願望或許已經無法實現了,因為我們比任何人更深愛這個城,用吾等手中之劍,給敵人最慘痛的迎擊吧!」

那是有如冬陽般爽朗的笑容,自閉男跟一眾人各自提劍就這麼衝了上去。


殘酷冰原-獸人營地

「暴風騎士,你來得正好,我手上有項非常重要的任務要交付給你。」

圖書館出差使向暴風騎士鞠躬,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

「是有關天空那些源源不絕掉落的蟲吧?」

暴風騎士看著遠方那源源不絕掉落的蟲雨景象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數量如此多的巨蟲軍團,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在支撐這個現象,在我有限的知識中,蟲是一種井然有序又龐大的種族,無庸置疑的,如果不阻止的話,聖境...必然面臨滅亡的地步,但是蟲群只會服從蟲王的波長--也就是命令,只要找出蟲王並滅了它,大概,就能阻止吧?不過伊薩丹這個愚蠢的邪道,那個照映之陣的宣言無疑地,他手上的黑色長槍必然就是--能夠命令蟲群的武器!」

暴風騎士冷靜的分析並慢慢的說出自已的猜測,只見出差使不住的點頭

「館長大人他呢,希望暴風騎士妳能朝那座島發動突襲,也派出一些騎士清除一些巨蟲,一方面也擾亂敵人的注意。好讓我們其他的夥伴,能更順利的執行任務。  希望你能接受這項任務,我親愛的朋友。」

「客氣了,大難當前,我等怎會坐視不管!話說回來,夥伴?難道已經有人先行了嗎?」

「嗯,話說回來,裡面可有不少的高手喔!例如說玄月、雀君...等」

「哦!那事不宜遲,我就去準備準備了!」

暴風騎士轉頭,笑而不語


「伊薩丹,你這個人實在是很垃圾!!聖徽城我的家人可都在那啊!該死!解除!」

蘑菇月憤怒罵道,在解除與絳月的絲後,便立即趕回聖徽

世界上很多事就是如此,在大費周章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多此一舉,增添無奈..

絳月就像是夢醒了,慢慢的現實的景象具現化的映入眼簾,拼命忍住想哭的感覺,快速踏上通往魔界庭園的寶石之道。


夕暮沙漠-

只有黑暗,根本無從推斷此處倒底是哪裡

真要形容的話,這裡彷彿是次元盡頭的虛無之所。

一顆圓形的光芒在黑暗中亮了起來

圓形球體內出現一個臉

盡視左老的臉!

倒在沙漠之中的左老,發出蠕動的聲音

心臟緩緩的一跳一跳...

「紳士...可不會這麼輕易倒下的,即使剩下一條內褲...我也會繼續的!」

破體而出,小小的左老就這麼從大大的身子冒出!

「只要我的後宮還在,我就不會死的!不過這次在死就真的GAME OVER了就是...不過主人公有金手指可以開,沒問題的!」


M之領域-


她按著自己的胸口,不斷地掉著淚

 「我只是想要找到那個人,跟他說一些話而已,並沒有打算做出毀滅這個世界的事啊?為什麼?為什麼事情似乎變得跟莉莉說的不一樣了?」

定春的眼神充滿著哀傷,一道腳步聲走近,用著舉止優雅的帥氣白髮盜賊

「妳不適合這種背傷的表情喔!」

走近的熾羽龍魂帶著溫柔的微笑說著

「我的心彷彿缺少什麼東西,像是被鑿了一個洞般的空虛。」

定春自已也不知道到底自已需要什麼東西

「真的不知道嗎?或者是明白要追求那樣東西,想放棄那個自我呢?不過這樣是不行的,人不能沒有自我。」

定春張大著眼看著眼前的盜賊,隨著微風飄逸的白髮,有如靜謐的書頁一般,深綠的眼瞳既清澈也像是充滿著智慧,那微笑更給人一種能靜下心的感覺。

「...或許真是這麼一回事吧。」

「那麼..準備好了嗎?」

「什麼東西?」

「阻止這場或多或少妳所犯下的罪,追求能夠給自已的心安理得的幸福,定春,我問妳--做好準備了嗎?」

「嗯!做好了!」

「乖孩子!」

嘴角一笑,兩人便瞬間消失在這個領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