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99318      

這個空間隱約散放著淡淡的金光,令人猶如身處夢境..

被鎖鏈綑綁的巫醫少女已不知時間多久,也不知如何是好,但是巫醫少女並不打算放棄,但無奈疲倦的身體卻已無法再支持下去,只能閉上眼保存一些體力。

「小月...」

因疲憊不堪而閉上眼的巫醫少女,彷彿也是在告訴著自己...,絳月一定會來救自已的,一定會!


「小盜賊,夠了喔。」

「...嗯?」

隱約閃耀的白影,忽然聽到有人在警告著他,白髮盜賊少年尋視四周,尋找這呼喚他的人。

「真是不聽話..」

!!

熾羽龍魂憑著感覺現行擋下這爪擊,同時─────出現在眼前的是頭上有個一對犬耳的少女

「定春大M王!?」

就在碰到的瞬間,定春的手所散放的刺眼光芒掩沒了熾羽龍魂,當他再次張開雙眼時,卻也發現自己竟然已在與方才完全不同的世界裡。

少年所處的地方,像是一個獨立的小世界,仰望著天空...有一個傲然的身影。

「這樣我看你怎麼跑!」

(不是啊?定春不只是條狗嗎?不是只是吉祥物???看來資料有誤!)

他決定踏出腳步,熾羽龍魂毫不猶豫的拿出匕首,瞬間一躍拉近距離,一個刺擊,撲了空後,看到在前方定春正用手指對著他,而她身旁也飄浮無數一模一樣的小定春,無數的小定春嘴巴都凝聚著粉紅色的能量球。

「吃下我的『定春大爆走』吧!!」

「靠...」

此時熾羽龍魂緩緩地反轉握著匕首,閉上眼,竟就這樣奔向定春的方向。

「───你!?」

不顧定春的吃驚,那身影也像是順從著這心中的熟識感而拼命的一直閃躲

-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miss!

「為什麼打不到你...」

「因為,我的迴避沒有極限。」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少年緩緩地張開雙眼。
映入眼瞳的景象是那彷如幽境的森林,充滿了神秘的綠色。

「你的眼珠?」

「現在我的背後有著一個前輩,我跟他一致決定要阻止妳。」

熾羽龍魂的話讓定春無言地低下了頭

「你懂什麼?...只不過...是一個盜賊..。你別太自以為是了!!」

被背叛的痛苦像針一般地扎著定春的心,也因此更感到無地自容。

「既然如此,我就以著『朋友』的身份吧,我要阻止妳的錯,這也是我跟妳的約定。」

熾羽龍魂用著匕首對著定春,許下了誓言。

「...真是太愚蠢了。你以為你是誰?」

憤怒的模樣是無法容忍熾羽龍魂的說辭:

「反正在你們眼中,我不過是最無用的狗。當那個人那天把我拋棄時,我就知道了!」

忽然間,定春眼神一變,身上也發出劇烈的粉紅色光輝,從自身散放的氣流,也逼得這個世界的大地不斷的震動。

一見到定春力量爆發,這樣壓迫人的氣勢,讓他了解到深綠真的看走眼了。

(熾羽龍魂:那個... 

深綠:我知道...吉祥物原來有這種實力(茶) 

熾羽龍魂:那接下來? 

深綠:握緊你的匕首...嚮往正面作戰的賊之路,就是要從無數的逆境中鍛鍊...簡單說,上就對了! 

熾羽龍魂:是!)

定春將手一舉,雙手一張,在一瞬間背後浮出無數的小定春,不同的是,這次是由10個一組的小定春把能量球凝聚到中心那一隻的嘴巴上,之後,爆散的無數的巨大粉紅光束也直線的擊向著熾羽龍魂

面對如此強大的攻勢,熾羽龍魂有些不安的問了寄宿在武器之中的守護之靈

(熾羽:那個,那麼多光束我覺得閃不完耶,如果碰到會怎樣? 

深綠:嘛,不用擔心,基本上只要一發擊中就趴了,上就對了! 

熾羽:喔喔!疑?)

一聲巨響,一道熾烈光芒霎時炸開,猛烈的衝擊向一棟看起來像是荒棄的高樓一撞,高樓已如風中落葉般倏然分開

高樓承受其身體所帶來的衝擊,二徑數米內的石面全部震碎,一時間飛沙走石

熾羽龍魂沒有絲毫停下,穩住身形的同時,霎時浮起一層若有似無的紅色霧氣

轟!!

又是一發

而熾羽龍魂則被這波擊撞出十米以外,他左腳稍稍在身後一頓,已穩立另外一棟大樓的側身

然而剛抬頭之際,連口氣都還沒緩和,又一團紅影飛臨他的頭頂,緊跟而至的連環攻勢,定春完全不打算給熾羽龍魂一絲反映的時機!

(深綠:別讓速度拘束了你自已!熾羽!! 

熾羽:...)

當其出現的那一刻,週遭幾乎所有的空氣都被帶動,微微的狂風中連連傳來刺耳的音爆

轟隆隆隆隆----------------!!!!!!!!!!!!!!!!!!

熾羽龍魂高速移動中,背後的粉紅色光束一個又一個把一棟又一棟的大樓吞沒,熾羽龍魂此時奔馳在大樓的側身,那身影已經隱約有一種殘影的即視感

(深綠:左老...

熾羽:左老? 深綠:沒事)

「嘖!我一定要攻死你!」

定春咬著手指發出嘖聲,不甘心的表情顯現無疑

雙手向上一張,前前後後又冒出了近500隻小定春

(熾羽:我開始覺得,還能不能活著回去阿...)

熾羽龍魂嘴角有些抽筋的看著定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