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你想要怎麼樣的死法?」

佇立在暮光下的黑色重裝騎士,那只有無盡漆黑的臉孔傳出的話語,像是在宣
告死亡的預言。


「這、這我可以不選嗎?」  

 

星辰羽吞了口口水  

 

咻!

 

毫無預兆的,黑騎士拿起槍戈擺出架式,彷彿出現一道黑色的閃光迎面朝星辰羽而來,星辰羽想旁邊閃躲時,卻發現黑騎士此時已經投擲出槍戈。

 

可惡!時間也不容我多想,被阻止的這一瞬間,黑騎士已經用撞擊的姿勢衝了過來。

 

我連哭泣的時間都沒有,就感受到一股巨大的痛楚以及騰空的感覺。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難道我真的會死嗎?

 

我在地上摔了好幾個快死掉的翻滾,好險最後落在一片草堆裡,減少了不少的傷害,但這一摔,我也好像去了半條命,或許更多,感到全身疼痛,連骨頭也有感覺。

 

我努力想爬起來,卻發現我的手腕扭傷而顯得非常吃力,這一下子真的要去見光明神了…

 

我看著黑騎士看著我,難道他其實不想殺我,也對,像我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有忍心下手!

 

「我是要把你先斷四肢,在來砍掉頭顱呢,還是割掉你的舌頭好呢…」

 

真是個變態的傢伙!我要收回剛剛的想法了!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殘忍阿!!

 

好吧!既然都這樣了,就跟你拼了!

 

星辰羽抱著必死的決心,也不在乎已經扭傷的手腕,快速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但是,爬起來的時候,全身就痛到不行了,不過為了小命,我還是拿出我的弓,面對我的敵人。

 

可惡!光是爬起來我全身就痛到不行,根本就到達極限了!

 

這樣子根本沒得打,我不想死啊!

 

隨著ㄧ聲呼嘯,我卻忍不住的閉上眼哭了…

 

「努力加上永不放棄,奇蹟才會出現唷!小星!」

 

這世界有時候迷人的地方就是會出現奇蹟,我緩緩打開那雙我原本以為再也不會睜開的雙眼,然而在我眼前的是一頭微微發光的白髮盜賊。

 

「以上,是綠哥叫我說的。」

 

然後在我的面前,他突然消失了。

 

他開始戰鬥了,那個白髮的盜賊,用著敏捷的身手,揮舞著手中兩把閃閃發光的匕首,與黑騎士在戰鬥著。

 

我看著他敏捷的動作,用飛快的速度揮砍著,彷彿眼前出現的是深綠。

 

就這樣,我看著他,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