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變成了現在這樣。

玄月不斷自問

為什麼?我的女兒們...妳們為什麼要進行著這麼危險的爭鬥?

「停下來好嗎?嵐、喵...」

但是,嵐跟喵兩人並沒有停下手

沒有辦法!對於眼前這個"女兒"光是看到就產生了生氣的情緒。

「妳們根本不需要戰鬥啊!!」

玄月現在很亂,為什麼明明都是自已的女兒,卻彼此如此的仇恨著對方呢?

「有的喔!把拔!」

對於嵐希特而言,把拔就是唯一

「對!請看著我吧,父親!」

喵只是希望父親大人能夠更加看著自已

「妳們這樣會帶來傷痕的!」

玄月痛苦的嘶吼著

「在此將妳打倒的話,就離開父親大人!」

喵依舊持著巨型的黑色鐮刀

「哼!也好!誰輸的就離開把拔!」

嵐希特就這麼握著化為"光翼"的劍

「住手!」

背後傳來了星辰羽悲嗚的聲音

「太亂來了,收手吧。」

雲羅此時也看不下去出聲

「沒錯!」

櫻鬼覆和道

「來吧。」

隨著喵的話,嵐希特靜靜地將劍舉到了斜下

「各位,請不要阻止我們的對決。」

「沒錯,這是遲早都要解決的。」

「女兒,再說什麼?為什麼?」

「把拔大概不會明白吧。」

「難得有共識,我也認為父親大人不會理解。」

對著疑問的玄月,兩位女兒的回應是如此

兩人各自揮出了刀劍。

嵐希特由下往上出劍,喵則是斜下的擋下。

兩人一閃而過,同時轉身,嵐希特手一抖,便是發出一堆劍花

嵐希特的劍花來的非常的快,猛烈攻勢讓喵只能防守

但是,嵐希特的光劍攻擊次數越多也發現光劍的長度越來越短。
原來,光劍接觸到鐮刀的瞬間,就一次碰觸就蝕壞掉那部份。

喵臉上一個冷笑,趁機用鐮刀架住了光劍,使用了腳踢在嵐希特身上

啊!

發出聲音的嵐希特倒了下去。

「可..」

(可惡!要不是我失去了化為斷罪者的能力,也不會輸的!)

嵐希特感覺自已的面前傳來冰冷的感覺。

出現在面前的,是一把黑色的鐮刀。

「女兒!」

呼喚著女兒的玄月忽然跳出,用背掩護著嵐希特。

就差0.5公分,那漆黑無比的鐮刀就會砍在玄月身上。

「父親,你就這麼偏心嗎?」

喵眼忍不住,一直滴落

「喵!」

玄月叫了喵一聲

忽然,喵感覺自已的身體被抱著

她的視野錯愕著,同時她的面前也有一對錯愕的眼神

「把拔..?」

「父親大人...?」

「別打了,我來守護妳們,陪妳們一起成長,將阻礙妳們道路上的阻礙給排除掉。妳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寶貝...沒錯,」

玄月抱著兩位女兒,露出堅定又感性的微笑說:

「妳們,都是我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