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是白痴嗎?為什麼不反擊?瞧不起我們嗎?」

「這是我的堅持,身為一位紳士是絕對不能傷害女孩子的!」

左老整個臉整個腫脹,即使命在旦夕,眼神依舊專注在眼前的兩位少女身上,沒有放棄

「然而我也要保護雀雀,為了愛...我要卸下阻礙的包袱,來吧!讓我們一天脫掉這世俗的眼光!我脫!」

滿身是血的左左大笑,只是瞬間,身上便只剩下一件泳褲

「變態!!」

左老的臉上挨了一記結實的巴掌。

啪!

啪啪!!

啪啪啪啪!!!!

兩位女孩,冰不加水、酪梨中一臉驚恐的瘋狂巴掌

巴掌的聲響非常非常的久

最後左老終於倒下,酪梨正要離開,他!忽然起身擁抱了酪梨

酪梨的身子顫抖著,非常用力的顫抖。

「去死!」

一個往上提高的掌擊,左老的整個人瞬間爆出血霧

倒地後,緩緩的又爬了起來

「我是不會放棄任何女孩子的...我可是左老啊!!」

兩位女孩都注視著左老一會兒,接著都不約而同的搖頭

「難怪,你會是一個變態。」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紳士之路,就絕對會貫徹它!」

左老一臉嚴肅的宣言

「兩位動人的女孩,我需要妳們。」

--
--

「黑哥,你真的要考慮!」

雀君在黑色安息日的背後叫著:

「回來吧!黑哥!別一錯在錯了!」

「我拒絕這個命令..」

黑色安息日冰冷的回應

「我一直很尊重你的,黑色,但是我已經立誓跟從了雀,就會忠誠到底。我,可不是像你這般沒有節操的人!你最好想清楚!不然我就替雀斬了你!真不知道小公主知道你做這事還會不會認你!」

克洛兒見一路上雀君苦苦哀求著黑色安息日,心中開始產生強烈的不悅

黑色安息日停下了腳步,轉頭凝視著克洛兒

「妳一定會後悔。」

「我好怕喔?才怪!我可沒怕過,囉囉嗦嗦的..」

克洛兒拔起西洋劍就迎上了黑色安息日

「要打就來阿?是在後悔什麼啦!」

雀君疲憊的看著克洛兒拔劍與黑色安息日對戰,沉默的氣氛

她不禁自問,在漫長且徒勞的創建中,恐懼著也不敢去想什麼時候會中的誰,哪個人會消失

雀君到無力,宛如溺水般的窒息。

「兔子...你能告訴我嗎?呐..」

雀君看著抓著的兔子娃娃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