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了想,恰好今天補了冰菓,看到裡面一段里志對奉太郎說的話

「奉太郎,我對於自已認得非常清楚。就拿伊原來說,她只要三個月,便就得在這推理這領域超越我了。我是一個沒有才能的普通人,而對於折木奉太郎而言,就不知道了。

「...理志,我相信你,日後絕對會成為一名了不起的福學家的。」

「奉太郎,..很羨慕你阿。」

理志對此最後的回應是如此

(從一些劇情中多少可以得知里志對於推理這方面有興致)

此時福部里志說完便一臉黯淡(這個表情給我的意思是如此,聽說有小說,不過還沒去拜讀就是...)

這是我從7~看到10最為深刻的地方
我對於福部里志這個人感到喜愛,正因為他認清著自已,卻還是依舊讓摯友無意識的使用著自已的才能,洞察力以及推理的才能。

不帶著忌妒還能夠讓奉太郎慢慢的使用著自已的能力,很難能珍貴的好友,也難怪伊原這個大正妹會倒追他。

不過折木這傢伙怎麼看以後都會被千反田大小姐吃的死死的吧...

「奉太郎老公!我很好奇!」

只要出現這種充滿好奇的魄力之眼模式,奉太郎應該心裡會想

(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