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裂的水晶房屋,崩毀塌陷的居所。

 

四處猛烈燃燒的火燄,人類破壞以及剝奪我們的最後之地。

 

為什麼要怎麼做?

 

──哈哈哈,白痴嗎妳,當然是為了這麼多的水晶啊!

 

那為什麼要將我們的生命核心破壞?

 

只見這些眼睛全都在笑。

 

盡是嘲笑。

 

──因為高興啊。

 

聽完這句話,心中無法遏止這一股深沉、激烈的憤怒。

 

但是最後所看到的卻是沾滿鮮血無力的手。

 

祭靈之塔

 

敏特將附著在塔身上的黑色結晶完全釋放後,整座塔也發出閃亮耀眼的黑色光輝。

 

敏特臉上顯得有些疲累,而也在她稍喘口氣後,便再次地擺出了祈禱的姿態。

不多時,沉悶空中突然升起數枚黑色水晶,耀眼閃爍之際,伴隨著巨大的響聲。

 

黑色水晶環繞旋轉還隱隱閃現著金屬光澤。

 

先是ㄧ部分的水晶化為光點落下,形成差不多有1.7個雀君高度的槍戈,接著便是黑色重鎧、紅色披風,最後佇立在地上。

 

只有頭盔縫隙中可以見到流動著奇異的一雙黑色的眼眸透著武勇。

 

ㄧ動也不動地半跪看著敏特。

敏特望向黑色鎧甲的持槍士,淡淡開口:

「清醒了嗎?水晶核心中的讀取完畢沒?」

 

「早就睡夠了!在下斗膽請戰,請吾主下令派我先行,讓妖靈的忿怒降臨吧!」

此時黑鎧槍士立刻向敏特請戰

 

敏特此時轉頭,望向遙遠的天際。

 

不知何時雲層開始厚重起來,似乎還透著些雷。

 

臉上有些猶豫,黑雀此時上前在旁輕輕耳語

 

「在猶豫是否要連累到無辜的其他生命嗎?真的可以因為自私而讓ㄧ些不相干的種族埋葬於黑暗之中嗎

 

黑雀的聲音透過耳朵傳入了敏特的思緒,也傳進了心扉。

 

敏特緩緩抬起手,指向烏黑且厚重的雲層,那雙眼眸中,有著無數的血以及火的顏色。

 

ㄧ字ㄧ句地說

 

「我要滅了人族,至於罪的代價,就讓我來付就好。」

 

黑雀望向敏特的面孔,微微揚起嘴角

 

「別忘了算上我ㄧ份,我的公主大人。」

 

向敏特深深的獻上奉靈式的禮儀,先點額頭在往胸口中間一拍鞠躬:

 

「您越來越讓我感受到有如妖雀般的霸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