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冒險者公會中的卡瑪得知線索後,號稱最強幻術師的正太──櫻鬼以及錯字王者的魔王──定春W踏上了與同伴匯聚的旅程。

 

帝王谷


請等一下,我有話想對你們說,我沒有惡意,請不要傷害我。」

 

ㄧ個龜人叫下了我們,顫抖著說著,看起來有點害怕。

 

「我很忙,再見。喂!笨狗,放開我!妳拉住我做什麼?」

 

櫻鬼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就想走,但是定春W強制把他拖住

 

「別這樣,你看他很可憐耶

 

定春W看著快哭出來的龜人不禁同情起來

 

「煩耶!好啦,說吧,有什麼事,最好是沒事喔!」

 

櫻鬼勉為其難地留下聽話

 

「事情是這樣的,我叫德瑞克,由於最近我們的村子發生一些麻煩,所以我才把你們叫住,你們看起來不像是壞人,而且感覺起來很強,尤其是你這位幻術看起來就有ㄧ種霸氣!(櫻鬼:你這烏龜很懂!)其實原本守護著君主殿堂的遺跡生物,突然變得很殘暴,前幾天他們還襲擊村落。經過上次的攻擊後,本來就提心吊膽的我,變得更加膽小。沒想到長老指派我去討伐,那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打得過?」

 

德瑞克將半個頭埋入他的龜殼中。

 

「看你們的裝扮似乎是冒險者吧,我相信你們應該可以幫我對付守護者村落南邊的遺跡生物吧,求求你們,我會支付賞金的!」

 

「好!哎唷!很痛耶!幹嘛啦!」

 

定春W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立刻被櫻鬼巴頭

 

「這個任務的金額、難易度都還不清楚情況下,妳這麼快答應做什麼!而且我們這次可不是出來賺錢的,不快點找到綠他們,等等他們離開就得重找了,懂不懂啊!笨狗!」

 

櫻鬼ㄧ副恨鐵不成材的模樣說道

 

「對喔,對不起喔,龜龜,我們無法幫你。」

 

定春W轉頭望向龜人方向的時候,只見龜人跑到樹旁蹲下用手指在地上轉圈圈,眼淚還強忍著不讓他掉落。

 

「看到那紅焰如火的髮絲,深邃的眼神無意間將那如海深的思緒給透了出來,本來以為看到了希望,也天真的以為實力高超的最強幻術師會幫助我,也以為能夠見識到那傳說中般的實力,想不到終究只是幻滅,看來我只能心灰意冷的回去了

 

德瑞克說完起身,就要離開之際

 

「等等!」

 

忽然ㄧ道聲音叫住了他,德瑞克轉頭

 

「這個任務,本大爺接了!」

 

櫻鬼露出爽爽的笑臉說道,德瑞克此時嘴角微微上揚

 

(計畫通!我果然是龜人中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