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眼前這個男人。
深綠─────他的名字,只是個盜賊,卻有著可怕的戰鬥技巧。
淨化────我就是想讓世界清洗,而這個人也像違反『常規』般的降臨在我面前...

在聖徽城內的身影不斷交錯,飛散的落葉與疾刺的刀刺不斷纏繞在建築周身,
顯然陷入了苦戰。

翼的速度越來越快,毫不留情的對深綠展開攻擊,那是常人所無法到達的速度與力量

「唔啊!」

深綠瞬間便被翼刺穿了肩膀,鮮血即刻染紅了圍巾。
深綠的疾速攻擊無法給予命中傷害的目標,面對這樣的敵人,這場戰鬥根本毫無勝算可言。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你們力量這麼弱小,為何不快逃離呢。」

翼一臉平淡的說著,深綠抱著受傷的肩膀,過了一會兒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笑容,所以守護是必要的。」

「不想失去的...守護?」

深綠的話是翼根本未曾想過的言語,但攻擊卻也突然停了下來。

「守護?憑你?別開玩笑了...人類都是自私的...保護那些只想幫人的生物做什麼!!」

翼冷冷地聲音傳來

「...我知道,看著逐漸凋零的情感,我也有感觸...但」

深綠只是靜靜地說著:

「我所想守護的初衷────即是『真』,真擁有著使人快樂的能力,我只是想讓人們回到最應該有的面目,笑容。」

「哼!你太天真了!可笑!」

只是深綠輕搖著頭。

「翼,我不想說很多,對不起,好像說太多了,我真的知道,那有了希望又失望的日子,真的是更深的...不知所措;人性彷彿就那樣真的不堪一擊,可我就算絕望了依舊繼續走,妳要說是承諾也好,既然我是個影子,就會努力的...讓光更亮。」

翼聞言,冷冷回應

「身為主宰的我,像你這種等同虛無的存在,所說的都只是廢話,大家只不過依著本能活著,進而擁有慾望自私,為了維護著世界的平衡,只要是被認定破壞定律的存在,我便會給予消除─────不論是哪一個人我都能毫不猶豫的抹滅。讓世界回到原本的面貌...就是你所謂的真理不是嗎?」

聽見這段話,深綠的臉上顯然是啞口無言

:「所以這個世界早已脫離了軌道,越來越多的人類妄想推倒神取而代之,所以我想讓聖境再像千年前一樣,讓純真再次降臨這個世界...


理解嗎?抹滅的手段是必然需要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試練,一切都是為了還聖境本來的面貌。我這麼說,你總能安心上路了吧?」

不過面對翼的回答,深綠只有哀傷的低下頭,這時他緊握武器

翼話一說完,水流般的身影逼近深綠。
雖然知道了翼的想法,深綠也明白這絕對是無法避免的戰鬥。

「萌生於「過去」,繁茂於「現在」,延伸到無限的「未來」。樹葉永遠青綠,它的枝幹支撐著整個宇宙的重量,根部貫穿全世界,名叫: 「世界之樹」。」

(「誕生破滅之界,行走絕望之地,鮮血噴湧而出變成一片血海,在血海中無止求渴望...」)

-『貫穿連結吧!!』

深綠閉上了眼,雙匕回應著深綠,忽然間深綠全身開始散發出光輝,重新吸取新的力量,在這個領域裡彷彿有著無限的元素能夠使用,對這對冥王之武而言滿足的世界,重現的雙匕並不是血紅的顏色,是散放耀眼光輝的守護之氣。

生機盎然的深綠色。

「就讓我看看你的能耐吧!」

翼一臉凶狠的踏步疾衝向深綠

「看著我的背影吧。翼」

深綠雙眼毫無波動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