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水池廣場

碰!!

「我扭!」

粗大的尾巴一掃而過,星辰羽以時速差距0.5秒的速度扭動,尾巴撞到附近的魔法燈上,頓時失去了光亮

在背後一步步走來的,是一頭大約三層樓高的黑龍

嘎嘎嘎嘎刻刻刻吼吼吼!!!!!!!!

只聽牠發出尖銳的叫聲,同時,牠的身體周圍開始聚集起許多黑色的閃電球

(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

『星,展開你的翅膀吧。』

-冰的聲音?我根本沒什麼翅膀啊?

『勇敢向前,然後跳吧!』

-算了,死鼠當活鼠醫了!

在星衝出去的同時,背部連結帶著透明紅色纖維開始架構,將所有的點連接成一對貌似蝴蝶的翅膀

星朝著黑龍方向跳了起來,在起跳的同時,不自覺的舞動了那紅色之熾,紅色翅膀張開的瞬間,他的速度立刻爆增了好幾倍

「......這?」

忽然...

熟悉的女聲從耳邊響起

『星,這是我最後的寄託了...使用時間30秒...』

-啊?冰,太短了拉!!

『......』

之後不管星無論呼喊,冰的聲音,再也沒有響起

黑龍抬起頭來,朝著上方噴出了極電激流,純黑色的閃電球頓時想把空中那小小的詭異老鼠給吞噬掉

(...這些力量,我會好好使用的!)

星在空中化為耀眼的紅光激射閃躲,當漆黑與紅光軌跡交錯的瞬間,當那漆黑電球體碰到物體並是給予崩壞毀滅

(我知道,大家都需要英雄我;我也必須回應,無論處於多麼深墬的黑夜之中,只要抬頭看著天空,隨時都可以看見充滿希望的星光!!

--我一定要贏!!為了奇,為了藍,為了所有人!!)

星閃躲完所有的閃電球後,伸出手,同時光之矢也開始從五指併攏伸直的右手慢慢成形、一點一滴的慢慢凝聚

-我始終相信,伸出去的手,一定會有另外一隻手回應相連的,所以阿,這記攻擊中有我的心意,以及其他人的祈禱

「大家...這就是我們的聯繫阿...」

星由內往外的吶喊,伴隨著強烈的情感響徹四周

:「祈禱星矢--!!」

純淨的星芒、貫穿超硬外皮的黑龍頭顱,身軀慢慢地開始崩解飛逝,這技彷彿已不是箭矢。

如同彗星般的降落,能夠將所有的黑暗給淨化的心意。

這是個小小的奇蹟。

「...太好了...」

星只留下這句,背後的翅膀化為光纖碎片飛散,全身無力的從深黑的天空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