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輝水池-北側

離半夜12點,還有九分半鐘

在激戰的同時,魔龍一邊咆嘯一邊飛了過來,被石化的眾人就像是流沙一般,一個俯衝就擊碎了好幾個人...

吼吼吼吼--------!!!!!!!!!!!

「會死會死會死絕對會死阿阿阿阿啊!!!!媽媽我不要打了,我要回家回家回家拉拉拉拉阿阿阿阿啊!!!!奇我不要啦!!!QQ」

拉著哭鬧著的星辰羽,阿尼奇根本連理都不理,不僅完全無視,更是加起速來

「嵐,也來了。」

奇不冷不熱的說著,只見星的表情瞬間變的冷靜起來

「奇,看來這隻得靠我們囉。」

「...好。」

星向前踏了一小步。

發抖的腳

『不能!這一步踏下去,就會被撕碎!快逃!』

-不能跑!老鼠,聽我的就對了!

(真是的,為什麼這麼任性的人會讓我如此相信呢?)

星的腳逐漸轉為平靜,弓一下子拉開了一半,

「我不想再逃了,我不要再也看不到妳!嵐,我絕對不逃了!為了朋友!!」

閉著眼睛上半身顫抖。

拿著那弓,嘴上不停說著

「無之深淵,那比黑暗更為絕望,此為,異界之光所投射之影...」

星一邊說著,一邊擺出了射擊的架勢,全身開始散發出淡金色的光芒。

在他身旁,綠色的落葉開始旋轉,長弓散發著金色的光芒,話語剛落,深吸口氣,將發散著金色的弓大力撐開,只有一枝箭矢,但所發出的氣勢卻十分強大

「疾.流星之矢!!」

一聲雷光交加的巨響,魔龍只感一股巨力傳來,她的龍皮根本抵擋不住,一雙翅膀就這樣被打斷飛出七米外,更是瞬間從空中掉落,痛苦的大聲嘶吼

(星...認真起來真的很恐怖...)

奇在旁看著,此時的星又擺出看似很酷其實是可愛的三七步勝利姿勢

魔龍魚娃此時滿是鮮血的爬起,大聲叫著,一顆純黑色的球出現在星的上方,接著,落下之際,星只感被大力一推,摔落到攻擊範圍外...

碰隆--!!

-星,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如果我不幸戰死了。

只見奇轉頭一臉淚水,總是冷漠表情的她,第一次所見的柔弱

「幫我殺了翼。為我弟弟報仇」

「奇-------!!!!!!!!」

星雙眼一片赤紅,嘴中發出野獸般的低吼聲,憤怒的瞪向一樣倒地的魔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