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更早之前-

「月妹..」

綠下意識的說出這個名子,令人感到溫暖的氣息

「綠^^去吧!!」

絳月說著便一直燦笑著。

並推著綠的背後說了:

「哥...你不能在這種地方浪費時間,朋友還在等著你呢!」

「...嗯。」

綠本來想幫忙將這邊的小兵處理後在去,不過在看到月妹堅定的眼神便知道多說沒用,暗自在心中發誓一定要完成。

「朋友...我來了。」

綠拔起插於地上的冥王之刃後,也將其收回隱密的腰際,便即刻隱匿地往翼的方向而去。

當絳月等人越接近廣場中心時,小朋友一族的軍隊也開始湧了上來,更看得出來他們是刻意要阻止眾人的前進。

「戰士們!上吧!」

拔出大劍,1506一聲么喝也激起了大家的士氣,
並與著小朋友之軍展開作戰,在他們的身後也有著心無痕所帶領的法師們施與魔術。

「嗯!那就拜託你們了!背後...就交給魔法少女們吧︿︿」

絳月以及霧等等,燦笑著。

回到現在-

綠兩手緊握匕柄後,那步伐也隨即踏向前,
劍刃也直直地刺向了翼,但翼並沒有做任何閃避動作,
只讓身後羽翼的羽毛飛散到面前,隨即環聚成如羽盾一般的防御道具。

「!?」

見這羽盾堅硬得連冥王都刺不穿,也讓綠相當的訝異,
隨即羽盾一散開,正是早已準備進攻的翼。

「呵呵!!」

翼一個直刺,也讓綠趕緊揮劍招架,隨即兩人也展開了纏鬥。

在月妹的照映下,劍光一閃,綠的步伐也疾速踏向翼的方向,
而翼單手握太刀,心裡也明白自已並不能多與這名盜賊近距離衝突,
於是也迅速地移動腳步,也把武器變為多節刀刃拉開距離,試著尋找綠的空隙。

鏗~

這時一聲微鈍的響聲,在綠接近的同時,翼為避免綠纏鬥上來,
便藉多節刀刃開了她的攻勢,而綠見斬擊被彈開,
也刻不容緩地馬上將腳步踏穩,隨即霧化再接連著一記橫砍,
但翼也沒有停下動作,在彈開第一波攻擊後,便跳起來閃過了這接連的攻擊。

「喝!突刃!!」

在跳過橫砍的瞬間,翼馬上回予一記直刺。

「───!?」

雙手握匕的綠在揮砍失利後,也只能趕緊做出防御,
於是承受了這一刺便也趕緊滾離了翼面前,確保自己不受到追擊。
翼見到綠一滾開,落地後也馬上再揮舞手上的太刀鞭往他的方向。

待雙方各持武器再迎擊時,早已做好接招動作的綠,
也接下的這擊,但畢竟武器的優劣差異相當大,
這一交擊便也明顯地看到些微的差距。

(好靈活的戰鬥方式...,我輸很多呀...)

「你遇到我那一瞬間起,便註定敗北了。因為我可是最強的武姬啊!即使這肉體的實力無法發揮我原來的實力!!但憑武技我便足以傲此聖境了!」

翼將手中的太刀對著綠,帶著像是勝利的神情說著。

「是嗎?但我也必須作戰下去,因為,我有想要守護的東西。落翼...」

綠一臉無奈笑說著

深夜,在月光下。
二個身影激烈的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