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笑!我還以為是誰,不過是個小小吟遊詩人,休想阻礙!」

心無痕目光惡狠狠的瞪向了絳月

下一秒,心無痕一個直劈,一把吉他擋下了這往頭頂劈下的黑刀。

「汝,無禮。」

心無痕感到這股回擊力量之大,一招收勢變招,黑刀一分為二連擊

絳月抓準了時機,將吉他轉守為攻,橫掃推出,讓心無痕後退了數尺

「火焰音爆!!」

絳月順勢追擊,只見吉他前端噴火,心無痕肩頭冒出鮮血

- 當星辰落下之時,日月輪轉之際...

然而,攻擊還沒結束,一陣氣勢雷霆的箭雨如同瀑布般從空襲極而來

「別開玩笑了!!」

「那可不是本姑娘發射的?」

絳月燦爛的笑著說

心無痕重整攻勢,肩頭的傷口以十分驚人的速度癒合中,黑刀對空橫掃,將那近百枝的箭都給劈了下來

- 我~黑暗中誕生,會讓人摸不清我的高度...

「星!!」

阿尼奇出聲叫了星

「別阻止我!奇!」

「下面是百層樓梯...」

「阿阿阿阿阿阿阿----!!!!早點說啊!!」

只見星瞬間以十分驚人的速度滾落了下去

「只要超過100尺就不會被影響,心無痕,現在的局面你可說是必輸了!唉...悲劇之星..」

奇看著翻滾中的星不禁搖頭

「我說,心先生,我們可是在戰鬥哦?」

就再此時,絳月拿起吉他,從正面宊刺過去,逼得心無痕用黑刀防禦

ˋˇ 心無痕! ˇˊ

一道聲音呼喚著心

- 哼!醒了阿!

ˋˇ 喂!臭屁的傢伙,你現在打不贏吧? ˇˊ

- 只要加上妳,狀況就不一樣了。

ˋˇ ...! ˇˊ

- 妳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嗎?魚娃..?

ˋˇ ...哼,笨蛋... ˇˊ

吼吼吼吼窩窩窩窩喔窩---!!!!!!!!!

一聲惡吼,心無痕身上冒出了熊熊的烈焰,頭頂上出現了一個傳送陣

一條黑色的巨龍從中冒出

「心!我們上吧!」

「沒問題!」

在入夜的聖徽水池,黑與白的激戰展開

另一方面在早些時候,翼與M月的戰鬥也已經明顯地分出了勝負。


跪倒在地上的M月,異常的悽慘,這也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遭到破壞了,自已凝聚出另外一雙手的黑影之爪,如今已經無法在製造出來。

「唔...」

體力耗盡的M月,似乎也沒有氣力再戰,而翼緩緩地走向了他...

「真是不夠看,雖然還是搞不懂你那雙眼到底有什麼強大的力量,不過我還有很多事得做,不能浪費時間在你身上,要怪就怪你太沒用吧。」

翼手中的太刀扭曲化恢復成了刀身,而那刀刃也指向了玄月的咽喉,眼見戰鬥就要結束了...

當翼揮起手中的太刀準備往玄月揮砍下去時,飛散的煙霧也瞬間被風所吹散,頓時出現了一名盜賊

鏘!!!

「M月,還在戰鬥...現在放棄還太早吧?」

就在劍刃要砍中M月的同時,一把有著惡魔殘骸雕刻的匕首,不偏不移地擋下了這致命的一擊。

擁有著一頭清新綠髮的少年盜賊,露出瀟灑的笑容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