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熱氣的關係,視野前面有些模糊,不斷吐出火紅色的烈焰,藍色小鼠人緊握已經出血的手掌,淚水滿佈。

 

..

..

 

「藍,我會保護妳的!」

 

已經有點想不起第一次聽到這句的感想了

 

「我絕對不會再讓朋友死在我面前了!」

 

此時我的感受是什麼呢?

 

已經想不起來了!!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旁邊有ㄧ隻藍色老鼠的存在了。

 

「我真的很怕

 

忽然想起以前老鼠說過的話

 

他說,他很怕,真的很害怕

 

我會消失。

 

然而,不知為何,此時,我卻有些了解他當時說這句話的感受了。

 

因為,我也不想失去你,老鼠

 

「嗯

 

隨著發出的微聲,藍希特的雙眼慢慢地睜開,映入眼中的第一個果然是帥氣又令她安心的玄月微笑。

 

「女兒,醒了嗎。」

 

此時玄月看到藍希特醒來,便到了她面前,也順手摸了她的小手。

當玄月的手觸碰到藍希特的手時,藍希特心中突然產生一種溫馨的感受,也讓她不自覺地露出傻笑。

 

「對喔,把拔,笨老鼠呢?」

 

只見玄月微笑的回應

 

「在旁邊唷,不過還沒醒。」

 

不過此時的星辰羽被繃帶纏得只剩下眼睛以及鼻子還有嘴巴而已

 

「把拔,你包的?」

 

「嗯,是啊!我包的不錯吧,怕星傷口感染到,我可是非常用心唷!」

 

「嗯

 

孝順的藍希特決定溫馨地不吐槽玄月。

 

──

──

 

位在帝王谷的西北邊,君主長廊的最深處,殿堂守護者與龜族守護者長久保衛著的重要殿堂。

 

殿堂內供奉著歷代君王曾佩戴過的神劍,為了不讓這股力量遭濫用,最後一個神劍的擁有者封死了殿堂的入口,並謹慎的藏起所有相關的歷史記載,打算讓這把神劍從世人的記憶中永遠抹去。

 

「這裡就是君主殿堂啊?」


一頭短髮的w少女抬頭望了望高聳的石砌建築,熾烈的陽光,使她下意識的瞇起了眼。

「走吧。」

身旁的正太掛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斗篷,櫻色的髮絲飄逸著,在少女的前方,擺出了比七的姿勢說道。


「嗯,走吧。」

 

少女附和,兩人便踏入君主殿堂的入口。


建築物的內部,是一個石壁密室的廳堂,其中有許多看不見的如迷宮般繁複交錯的密道。


若是ㄧ般的老百姓,不是早已中了陷阱而面臨險境危機,就是迷了路進退不能的受困直到成為一堆骸骨。


但是少女卻毫不猶豫的向前,快速的移動。


「哼!妳就只有觸發魔物的能力在這個時候特別好用

 

櫻鬼有些哭笑不得的表情,只見定春W燦爛的笑回

 

「我們到了!!你看,我厲不厲害!」

 

定春W露出快獎勵我的表情,只見櫻鬼露出青筋大喊

 

「什麼鬼啦!!妳怎麼把ㄧ堆怪弄到甦醒啦!!」

 

「怕什麼啦!我是相信你耶!放心,只要我們合作ㄧ定會贏的,打架靠氣勢就對了!!」

 

身心俱疲的櫻鬼搖搖頭說

 

「真的有天會被妳害死

 

櫻鬼看著眼前的逐漸甦醒的戰爭石雕外加一隻看起來有boss氣勢的魔物,又望向旁邊的定春W,忽然覺得血管有點快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