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影箭。」

一個男人的聲音在背後的黑暗中響起,還來不及回頭,腹部就傳來刺痛的穿入感
,視線往下,一條細長的箭影刺穿了我的身體。

 

傷口散發出魔力的光芒,下一刻就彷若無形般的消失在空氣中,只剩下身上的傷
口證明過它的存在。

 

雙膝一軟,面朝下的趴倒在地上。

「哼,速金軟翔並不像傳聞中那麼厲害嘛。」

啊,是嗎?這傢伙就是那個一直與我抵抗的頭目嗎?哼!

 

我看著倒地的他,是個一身騎士裝,有著金色頭髮及有些尖臉孔的傢伙。

 

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骯髒的靈魂啊,我將同時給予你多重的詛咒,你就在黑暗的深淵,承受夢魘的折磨吧。──

隨著咒文聲,片刻又有兩個鬼魂刺穿我的身體,右肩的關節被刺穿,左小腿的尺骨
似乎骨折了。

 

忍耐著劇痛,我冷靜分析自己的傷勢。

而這穿過後就跟剛剛的情況ㄧ樣,刺後就消失了,看來是精神魔術吧

邪法師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

 

連這種傢伙都可以對我製造壓力?真是跟想像中差太多了。

「把來。」

 

速金軟翔張開嘴ㄧ個字ㄧ個字說話。

 

「嗯?」

從第一擊就已經決定結果了,在他受傷的同時就結束了,他自己放棄了那
唯一的機會。

 

嘖,這麼衝動的小鬼

殺了。」

「呵呵,已經神經錯亂了嗎?放心,你馬上就會死的。」

不知何時,邪法師身上又多出了一個鬼魂,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

「那麼去死吧..

 

鬼魂再次襲去,速金軟翔緊握他手中的劍,一手抓著喉嚨,一手抓著劍,那痛苦掙扎的模樣,張大著口,卻喊不出聲音。

 

──瞬間,一道閃光劃破眼前的空間,以間不容髮的差距側身閃過,西洋劍切斷了邪法師些許的髮絲。

 

同時,西洋劍刺穿右手手心,驅動仍在刺痛的聲帶。

 

「魔..法..封鎖!!」

 

邪法師一手拔出劍,身上有一種原因不明的乾燥感;他不知道,這就是魔法沉默的信號。

 

速金軟翔慢慢半爬起的看著他。

 

「你不覺得喉嚨有點乾嗎?來,以拳交心吧!」

 

速金軟翔露出陰險的表情說著,隨後吐出一些瘀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