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你是我的倒影,抑或我是你的幻像?」

法師這麼問了,那與他一模一樣的人。

幻影默而不答,因為他們是受囚的迷惘者,無法回應哀愁的梅落奈特。

只能順服法師心內那形狀扭陋的鮮紅存在,機械性地回答著

「是。」


——或者說,每個分身都是心思,也都是對方的倒影,更是彼此的心。

由於外表完全相同,所有的崇羨與憧憬便交互寄託,讓自己的汙穢難堪能和純淨的情感隔離開來。

於是,將對方最澄澈的『希望』緊捧在手心保護,兩人忍受著世界的殘酷...

--

--

手指顫抖著,我以全身的力氣壓抑指尖的失控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多法師?這法師也太愛玩人海戰術了吧...」

深綠頭痛的緊握匕首

「打擾我跟小霧的睡眠時間...哼哼哼」

絳月露出曖昧的神情並舔著手指。

「這也是他應得的。」

霧笛之風恐怖的笑著,明明是很神聖的笑容才是...?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比較適合當魔王阿...

深綠不小心吐出心中話

「唉唷?綠哥哥剛剛說了些什麼不洽當的話呢?」

「是呀~綠說了什麼?」

兩人露出燦笑卻眼神絲毫沒有笑意的笑容

「沒有,絕、絕對沒有...」

深綠急忙慌張回應

「毀滅...破壞...」

地面忽然傳來巨大的落地聲,在飛揚的灰塵散去時,只見深綠以全然不同的面貌出現。

「月妹、霧...上囉!」

「是!」

 
深綠一聲么喝也激起了大家的士氣

而在喊完時,他立即將劍放置平行,雙手握劍,衝了出去,
此時的他顯得是那麼的顯眼,一劍揮下,敵人立刻焚燒起來,最終化為灰燼。

「是分身...」

轟隆──!!
 

當分身毀滅時,在現場產生了巨大的紅色爆炸。


-3000

(無法躲避!?)


 

猶如深海般的魔力,手裡握持著魔靈晶杖,穿著一身水色的咒紋袍,完全與傳說相符,讓身為盜賊的深綠有著更強烈的感受。

這眼前一堆敵人幾乎分辨不出來..看來只有--

「綠哥哥!!滅盡你眼前所有的敵人,治療就交給我跟小霧!!」

「不愧是我的妹子,我正是此意!!<激勵>、<無情>、<疾馳>...梅落奈特,我上了!!」

一名綠髮盜賊,在經過不斷反噬,而不論是精神還是身體,都已經到了極限,慢慢的眼前一個一個幻影消失了。

「呼...呼...」

少年仍舊像是下意識般地攻擊,卻也沒發現自已身上深陷鎖鏈

「咳!咳!喀...」

少年嘴裡不斷地咳出鮮血,不管意志再怎麼強韌,卻仍舊敵不過已達極限的疲憊。
來到最後一個梅落奈特的眼前,他終於走不動地倒了下來,眼前的視線雖然還算清楚,

但全身卻已經無力再走動,漸漸地他開始感覺寒冷……

「可惡..到此為止了嗎...?」

少年還不願意放棄,因此他並不想給自己一個句號的結束,而這時他也感覺到原來這裡竟不止有他一個人...

「綠--!!你給我站起來!!」

絳月跟霧笛之風用盡全身力氣對著深綠大吼著


少年使盡全身的力氣再次地爬了起來,為的就是要保護自己的珍寶。

「依你的身體再支撐也沒有多久了,何不放棄求生讓自己輕鬆點,還是需要我來讓你得到解脫呢?」

「哼,別一付自以為神的要替決定別人的生死!我才不會屈...唔!?」

劇烈的反噬又再一次侵蝕少年的身體,極速上升的體溫,也讓他承受不住痛苦的跪倒在地上,只見法師越來越接近自己,少年也使盡全身的力氣想再站起來,但...現在的他光是保持意識的清醒就已經是極限了。


 

 

「想活下去嗎?身為宮殿主宰的我能夠保你不死。」

梅落奈特雖然有著冷漠的眼神,但卻看得出來非常的哀傷,但就算能夠救命,少年卻仍舊回以拒絕的答覆。

「又是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我就算是死..也不想要,不會跟不喜歡的求助,什麼的...快給我...滾遠點!!」

少年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意識也終於支持不住...漸漸地昏了過去。
就在這時,他卻感覺到臉龐正被非常溫暖的手所輕撫著,全身的高溫也像是藉由手所施放的魔力慢慢地降低...

數分鐘之後,少年彷彿感覺自已醒了過來,也發現自己並沒有死,而且身體的情況也似乎比之前好了許多。
看到梅落奈特就站於自已身後,當然也能明白是他救了自己,只不過從身後的察覺看來,那是比戰鬥前所見的眼神還要哀傷之感。

「為什麼...要救我?我說過,就算救我也不可能讓你唯心所欲..」

「...是這樣就好,我從最初就是這種打算。」

聽著梅落奈特的回答,少年感覺得到自已忽然擁有很強大的魔力,因為要抑制身上的死亡禁術絕對不是件很簡單的事,而那把被封印的冥王.光刃也都散放著與自已相似的氣息。

深綠吃了一驚

「你這是做什麼?」

『深綠吶...奇蹟就交給你了。願你能夠實現吾願...』

「喂!梅落你倒底...」

隨著白光流逝,梅落奈特漸漸地從大大的身子變成小小的身子,最後從內心的深處湧現聖光傳輸給了深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