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射擊!!」


「極速迅擊!!」

深綠與星辰羽兩人同時發出強力的一擊,兩人的攻擊衝向眼前的玄月,只見玄月高舉雙手,重重地往地面一轟,那強而有勁的氣波即刻與兩人的攻擊相衝。

「什麼!?」

「怎麼可能?」

星辰羽與深綠前後都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畢竟兩人合力的一擊,就連邪魄行者也要受到相當的重創,沒想到玄月的隨手反擊,卻讓兩人的攻擊像是以卵擊石般的消散無蹤。

哼。」

聽到這哼聲後,隨即便看見玄月跳到了深綠跟星辰羽的上方。


「魔性之月。」

 

接著那漩渦般的揮爪,也讓黑狂之氣如同撒網一般地襲向下方的區域,而飛揚的塵土也掩沒了深綠與星辰羽的身影。

 

塵土無數冒出血光,隱藏其中的邪魄行者被無情的殘殺著。

 

在這時候,玄冰也已經展開許久的魔法陣,縱使不想與這個令自已崇敬的人戰鬥,仍舊要需要來抵禦玄月的攻擊。

「玄月君,快住手!你想守護著這個女孩不是嗎?為什麼還要在這裡戰鬥?她沒死阿!玄月君!」

玄冰一邊使用著魔法陣的力量,一邊試圖想喚回玄月的意志,不斷苦撐著手中的法仗來持續施放,這樣的情況也讓玄冰陷入了困境。

『我沒辦法阻止玄月君的變化嗎?果然他擁有魔之眼我依舊只是個沒法發揮任何價值的小人物嗎?』

 

──玄冰,妳缺少了深厚的魔力,但是能精確判斷下一個動作的妳,讓自已的手段變化多端也正是妳的才能。

 

是阿!這個人,不像其他法師察覺到自已的法力是那麼地少而嘲笑我,反而是認同我的價值即時的防衛要領,沒錯,玄月君,你是我的師父阿!所以我ㄧ定會堅持下去的!守護你的珍寶!

 

「我的朋友,寒冰元素,請成為我有力的防備。寒冰披風!」

 

冰塊交錯的響聲,迴盪在兩人所在之地,只見那冰晶不斷飄落化為法力、凝結成盾,讓玄冰的身體維持一個永恆的最佳循環狀態。

 

「我會堅持的,師父。」

 

這是玄冰告訴自已的話。

 

 

「玄冰,說的好!給我清醒吧!玄月!看來有必要M醒你了我要認真了。」

玄冰看著深綠那認真的眼神,也知道深綠要動真格了;深綠此時緊握住匕首

「給我清醒吧,月!!」

「綠,太複雜的事我不懂,所以告訴我現在能做的是什麼好嗎。」

 

星辰羽悶悶的說出每一個字,對自已的軟弱感到痛恨卻又無法做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已到底能夠做些什麼。

 

「星,射爆玄月的屁股就對了!其他的,就交給我就對了!」

 

沒有誰可以真正達到完美的地步的,若無法相信誰的話,是無法前進的。

 

「小藍……相信我吧,我絕對會讓你把拔回來的,絕對不會再讓悲劇發生了。」

 

那握著弓的手不斷地顫抖著,但星辰羽仍然緩緩地拉出弓弦。

 

「所以所以我ㄧ定會射爆你的屁股的!月!」

 

「嗯……拜託你了,星。」

 

兩人同時擺出了戰鬥的架勢,而玄月也開始向兩人發動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