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猛烈的氣勢衝過來的邪魄行者們,往玄月等人衝去,邪魄行者拋
出劇毒短刃,但在藍希特的制裁之劍下輕易變成了碎片,當那短刃再次揮來,玄冰也剛好放出了冰風暴,冰凍了好幾個邪魄行者。

 

下一瞬間,一刀從玄冰面前浮出,卻也被同樣的武器擊退。

 

深綠好整以暇的眨了迷人的綠眼,神秘綠的雙眼,視線在他身後就
是玄冰。

 

「綠!謝謝!」

 

玄冰那精美的臉龐透露出感謝的神色,深綠只是輕鬆的回道:

 

「對付女士,這樣就太兇狠了喔。」

 

「哼!」

 

對方哼的ㄧ聲,再度從空中身形消失,只見深綠也做著同樣的行為。

 

鏘!

 

藍希特跟玄月在另一邊奮戰,星辰羽那邊的攻擊也沒停過。

 

揮出手中的光劍,對方只是輕鬆地用武士刀將我的攻擊架開,藍希特知道這種單調的攻勢對他沒用,瞬間一個箭步衝上前,以刺擊的方式想加以突破。

 

「太天真了女孩。」

「什麼!?」

藍希特偷襲中卻是自已感到意外,敵人沒瞄準我的劍,而是直接抓住我的手腕,阻止了我的攻擊。

 

手腕上,傳來被捏緊的痛苦。

 

敵人低頭俯視著我,以月光為背景,讓他的臉孔覆上一層陰影。

 

「死吧。」

嘴邊掛著冷酷的微笑,藍色的瞳孔卻是ㄧ縮。

 

不會吧?

 

這就是被刀刃刺入的感覺嗎?

 

吐出口中的鮮血,口腔中充斥著血腥味

 

女兒───────!!!!!

 

我聽見把拔前所未有的忿怒聲音,啊!把拔,不要生氣,不要生氣好嗎?

 

這一瞬間,意識彷彿消失一般,就這樣掉落到地上。

 

殺殺殺殺殺殺殺────────!!!!!

 

玄月眼中閃著隱隱的黑光,可以感覺到,那僅剩的理性就像即將崩斷前的琴弦。

那齜牙裂嘴的模樣,本來秀氣的臉龐,卻形成另一種恐怖。

 

『就是這樣,再讓我多感受一點吧……令人懷念的味道。鮮血的味道,死亡的味道

 

背後浮起數條青澀巨大的筋,緩緩地形成血色的肉翼,漫延再身上一條條長長的血筋,也讓空氣混入了ㄧ絲血腥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玄月突然狂笑起來。

 

ㄧ名邪魄形者潛行在他附近,他正要伺機而行之際

 

忽然,……那個狂笑的身影出現在自己前方。


哽咽的聲音,一手緊抓我的脖子的黑手。

 

抓住,用力一扯。

整個頭被扯得飛了出去。

 

半空中,月光下,血頭飛。

 

「殺。」

 

玄月雙眼顯現出黑色的光芒,散發著令人戰慄的眼神。

 

看著這一幕的深綠,口氣嚴肅地開口:

 

「大家別靠近玄月。」

星辰羽原本臉上害怕的神色也消失了,換上了一副冷酷的神情。

 

「為什麼?」

 

星辰羽問道

 

「他黑了,這種情況恐怕不管是誰靠近他都會被攻擊吧。」

 

深綠隱藏著感情的眼神,話語中挑起了無奈,也充滿著堅定。

 

「我會讓他回來的,大不了,ㄧ死罷了。」

 

「居然對小藍做出這種事

 

兩人的表情沒有改變,跟瘋狂的姿態相比,現在的兩人簡直冷靜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