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我所決定要做的事,有人要怨或阻止我的話就來吧!」

這是魔法少女絳月所决定要做的事。

(那麼,現在應該做的事,毫無疑問的就是如此了。)

絳月打算按照由對方所要求的那樣,交出了剩下的寶石。

「那麼,就放人吧。」

「不急...」

 寶石交到黑色安息日的手中後發生了變化。

 在綻放黑色光輝的同時,開始包覆並消失。

「傳送!!」

 丟出兩張珍貴的傳送符,兩顆寶石立刻被傳送消失。

「小霧呢?」

絳月神情憤怒不安的問道

「哈哈哈,請看,月之公主!」

在黑色安息日手上的手機放出魔法幕,那座湖泊上的石台。

映入眼簾的是被綁在柱上的霧笛之風。

無數的鎖鏈還不住的吸著鮮血變為血紅色

絳月握拳道

「你們這些混帳...」

絳月勉強沈住氣:

「說吧,你們想要什麼?」

黑色安息日吹了口哨,吊兒啷當的說:

「妳覺得,我們是為什麼想要得到寶石呢?」

「不知道。」

絳月鎮定的回應。

「當五色寶石以星芒之姿呈現,向天際獻上聖女之血,以聖女之驅為儀,召來啃蝕世界樹之蛀蟲,弱勢之族將迎來終末...」

黑色安息日陶醉的吟著,身影也開始消失

「就給你們最後一絲的希望吧?寶石還需要五天才得"充能"完畢,當然這些地方自有重兵守衛,我也不會告訴妳地方在哪的...,不過光是如此妳就該感謝我了!給我好好掙扎吧!!!哈哈哈哈哈!!!!」

「我明白了,我也已經決定了,我會來阻止你們!大家,就讓我們為它們劃下我們所希望的句點吧!」

玄月下定決心要引領同伴走向勝利的終點,絕不能讓它變成的悲劇結尾,而是讓這場爭鬥就此結束的最後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