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君主殿堂後,櫻鬼總是覺得自己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樣,但這一切的變化卻又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看向那與自己變化有所關連的笨狗定春,也讓他想問問她身為女性的第六感。

「那個……定春。」

聽見櫻鬼的呼喚,走在前頭哼著自創的定春少女歌曲的定春也開朗地轉過身來。

「嗯?阿櫻,怎麼了嗎?」

「定春,你覺得我有哪裡不一樣嗎?」

「沒有啊?阿櫻就是阿櫻呀。等等阿櫻你該不會真的迷上我了吧?雖然人家這麼可愛你會喜歡我也是正常的

 

算了,就當我沒問吧..問錯人了!不對,應該是問錯狗了!」

 

對定春那天真笑容與回答,櫻鬼也無奈地嘆了口氣。

 

面對櫻鬼的問題,定春似乎也真的非常認真的思考一段時間,接著那如紫色忘憂草般的紫色眼瞳望向櫻鬼說道

「櫻鬼是個非常好的人,不管什麼事都會為他人著想所以櫻鬼是能夠成為好人中的好人。」

 

成為好人中的好人!?聽完定春的回答,櫻鬼的腦裡也變得相當混亂。

 

「我不想一直當好人阿

 

語氣鬱悶的櫻鬼幽幽說著

 

就在這一瞬間,光芒一閃── 

 

    

 

飄來飄去等人停下腳步

 

「目標在眼下了,行動吧!」

這個時候蔓越莓苺非常快速地拆卸了背後的兩個長約三尺的包包,立即再現場就架構起一把機關槍,槍身還刻著一些雕文。

 

組好的瞬間蔓越莓苺就發出一發來阻喝敵人。

 

飄來飄去這個時候十指互扣,迅速念動咒文,跟著雙手猛烈一分

 

「飄飄暴風!」

 

櫻鬼面前出現一個急速旋轉的龍捲風,剎時周遭所有空氣再強大的吸力面前盡數湧進,場中立刻狂風四作、飛砂走石,非常混亂。

 

「那個小幻術師,若不想枉送性命,就交出那個女人離開吧。」

飄來飄去用著冷冽的雙眼看著櫻鬼。

 

「哼!」

 

櫻鬼立刻握住定春的手,同時縱身往後一跳,忽然間櫻鬼兩人像是連影都不見的消失在飄來飄去的面前,來不及反應的飄來飄去,也只能就這麼看著櫻鬼帶著定春離開了自已的視線。

 

「很好我們追,等下就先把那幻術師給解決了。」

 

飄來飄去只是露出一種玩遊戲的笑容說道。

 

「我最喜歡玩追殺遊戲了,可要好好逃呀,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