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稱為古龜戰隊的他們,再傳聞中是龜族只要再戰場投入必定能瞬間左右戰局的強大戰力。

但瀰漫著黑灰色的氣流纏繞在五位古龜戰隊身上,同時深綠也衝出

「上!!」

回過頭的霧與絳月也跟著上前

權杖、雙刃、握緊的吉他。

兩邊人馬正用瑞利的視線瞪著眼前敵人,投身激昂的戰鬥中

幾道音樂傳遍現場。

<激昂戰歌>、<幻頌之歌>隨著纖細的雙手緩緩舉起,舞動起來

手持雙劍朝著古龜戰隊疾馳

三道刺擊聲響起,在兩把刀奮力牽引下,專屬盜賊的<極速連擊>不斷狂奔

往前--往敵人身上去。

空氣中似乎還能感覺到斬擊的顫動

深綠體內正為難以言喻的情緒所充塞,有種再次回到黑暗沉重的感覺,那是種意識被啃食的心境。

那樣的情緒不再只是淡淡地顯露於意識之中,它變成了在體內佔有一席之地的具體物件,自已能清楚地感受到其存在

那是一直潛藏在自已心理某處的怪物!

心劇烈搖晃著

劍劇烈搖晃著

思緒在心中不停旋轉形成了漩渦,那漩渦中的思緒變成了兩字:

「<冷血>。」

深綠將身上的另外四把武器插入了手臂上,血液奇異地沒有流出來

深綠用其中一把武器頂住先攻而來的古龜戰士,忽地衝進其懷裡,他揮舞著雙腕,將古龜戰士的身軀給徹底撕裂

銳利的宛如撕紙一般,輕易的古龜戰士堅硬的外殼以及身軀撕裂在地

其餘的古龜戰士瞬間有些反應不過來,只見深綠像是緩步的走著,隨意地舉起雙手,接著一挥,兩名古龜戰士的人頭立即落地

這看起來似乎十分久的事情其實只是短短十秒內所發生的而已,接著深綠剛剛插入的刀刃噴了出來,從中大量的噴灑出鮮血

(可惡!依舊只能保持這麼短的時間嗎?接下來...我...)

深綠倒在地上,昏迷了過去,霧在極度恐慌下居然也跟著昏迷過去

剩下的兩位古龜戰士眼見機會不可失,立即出手對毫無反抗餘地的深綠挥下

一個穿著女僕裝的人反手握著的吉他一甩,朝兩位古龜戰士擲去。

兩人同時往後一退,緋眼的少女衝上前拿回擊他順便扭身使出一記飛踢

命中的瞬間,那位古龜戰士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被踹飛了,但他立刻從地上翻身躍起

恥辱!這絕對是天大的恥辱!身為龜族精銳的自已居然被人類的女孩給踹倒在地,這傳出去肯定被嘲笑到死!

但他對上那少女的眼神時,卻不自覺的產生畏懼

「都昏倒了,那麼我就能夠全力以赴了。」

絳月用著極度冰冷的語氣低聲道

「妳...終究是什麼?」

古龜戰士顫抖看著擁有足以燃燒一切的緋眼少女

「死人沒有資格知道吾之名。」

在朦朧的紅色火光中,一道人影抬腿踹向其中一位古龜戰士的腦袋,失去頭的戰士一動也不動了。

另外一位古龜戰士在害怕之下,終於發出了求饒的聲音

「我們只是遵守古龜徽章而來的呀!我發誓不會與您為敵的!饒了我饒了我啊!妳...妳要做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她微微地將它打開,確認了以後,撥開蓋子一口氣掀開

「原來在這阿,得到了古龜徽章戰利品了,不錯的禮物呢~呵呵...史特林,既然你招惹了我,就得用你的血與肉來填補我滿腹的怒火呀!」

陰影低垂,餘光照樣出來的樣子長長地拖在深林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