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各位。我們到達冷風海灣的港鎮了。」

不同的色彩圖案的旗幟在海風中颯颯飄揚,港口內瀰漫著濃厚的大海鹹味,從港上看藍色的海水就像是尋不著界線般的一望無際。

「吸~這個冷冽的空氣!沒錯,是冷風海灣。」

一名帶著笑意的盜賊少女,那雙綠眼如同海面一樣地波光粼粼,有種奧秘的神彩 

此時有一名士兵慢慢的接近眾人,他似乎受傷了。

「這艘船可以馬上出航嗎?拜託...讓我乘坐...」

負傷的士兵請求著

「好嚴重的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盜賊少女上前關心詢問,只見負傷的士兵眼淚流著說

「結束了...不管什麼都...我失去家了..冷風海灣已經被滅亡了!」

「!?」

「村長等人已經英勇的陣亡,現在這個城鎮,已經不在是冷風了!明明有傳說中英雄在阿!!」

負傷士兵說到後面不禁遷怒起他人

「我先去看看市街的情況,冷靜些,先生~奇,我們走吧。神官姐妹,這個人就請麻煩您了。」

「綠茶,知道了!」

確定了目標後,接下來要做的事便是開始在冷風海灣進行全面的搜索。

市街上滿滿的都是傷兵和難民們。

「還真慘!」

綠茶(誰搬走了我的綠茶)見狀不禁喃喃說道

「的確。」

奇(阿尼奇1)回應著綠茶

「感覺就像人間地獄吧。」

背後走來一人說著

「喔喔,在那裡的不是冷嗎!你也是回來支援的嗎?」

「這不是廢話嗎,話說妳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記得妳們任務不是很重要?」

「詳細的事情之後再說。有一些事需要會長親自出面才能,總之先幫忙去救人吧!」

--

--

在忙了一整天後,綠茶拾起了隨身的輕便長劍,漫步到清澈的噴水池前,用雙手捧水讓冰涼的舒暢感滋潤肌膚;雙眼迷濛的望著水中的倒影輪廓,綠色長髮還垂掛著幾滴水珠,翠綠的瞳孔卻炯炯有神的凝視著,那水珠從髮尾緩慢降落並且蕩起水波的圖形

距離上次離開家也有五個月了,最初一路上我,和腰間繫上的長劍,似乎那前面兩個月內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與見聞;但是走路走到疲憊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到路旁的大樹下暫時躲個豔陽高照的白天。

從旅行袋中取出一本相當破舊的本子,這是我們的『冒險日誌』,目前是由我保管,也是那個人希望我們能繼承他的夢想把這裡面呈現?的成就完成。

「綠茶,快來唷︿︿不然妳最愛的綠茶我就要搬走囉!」

「可惡~~奇,別搬走我的綠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