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

絳月從蘑菇月口中聽到霧笛之風被抓走的消息,她無表情的走到自已的寢室。

寂靜的寢室,沉默的空間,無語的少女。

「小月,想哭的話,就哭吧。」

玄月不知何時倚在房門那,開口道

沉默..依舊是沉默

絳月坐在椅子上望著落地窗外面夜空的絳月,臉上並沒有帶著什麼表情

也讓人無法猜出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這樣的絳月卻令人難過

一場雨,就這麼靜靜的下了

玄月知道自已並無法安慰絳月,於是也跟著沉默了起來

(如何述說?沒有妳在旁的哀傷

在月光下,出現的是妳

妳的身影,我現在就開始想念起來

閉上眼,出現眼前的是妳溫柔的呼喊著我小月...)

絳月再展開眼,出現的是堅決的表情

「玄月君,請支持我到最後一刻。我一定要救出小霧。」

(我心中的空洞是小霧妳用溫暖的笑容跟雙手得到填補的,所以...小霧,請等我。)

「這是當然,我就是為此才來到這的。」

玄月見狀也放心了下來,點了點頭,便踏步轉身離開。

絳月深吸了口氣,臉上又再次露出燦爛的笑容。

(也請哥你保佑並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