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之劍───那是附加在心中的意念,藉此透過視線交換成力量,主要以心理層面為主要來源的天生技能...

只有SIN族才擁有的能力。(SIN=罪)

戰士們的被殺的殘驅...

這樣的影像不斷的刺激他的情緒。

之所以會變成那樣...都是因為...

「緋紅!」

夜神一聲怒吼,表達著滿心的殺意。

「只要身為SIN族,『罪』這個字的束縛便會一直跟著你的...這是無法避免的,而我可是...要將我親愛的族人你回歸原有的面貌呀...」

夜神感到一股不尋常的熱度。

那是魔力的流動,而魔力正在這附近快速的集中。

剎那,──── 碰轟!!

忽然湧出大量的火海

不!仔細一看,會發現那居然是熔岩

「嗯...,我知道了,真可惜,無法好好的喚醒少有的族人,再見了,小夜夜,我會等著你真正成為"罪人"的。」

在火海退後,緋紅的身影也以消失,夜神低著頭沉默

閉上雙眼,風起之時,拂動了藍色短髮

靜止,在亂飄髮絲、輪廓模糊的影子,似乎對於無力的自已感到羞恥。

--

--

咻-!!

聽到這空氣壓縮的聲音,霧笛之風也立刻看向上方,但這一瞬間從高處跳下兩個黑影。

那順著落下的動作,兩道放出鎖鏈也分別了綁緊了霧笛之風。

「妳們!?」

當兩個人影完整出現在霧笛之風的視線時,是兩個自已看過的少女。

一位擁有冰雪外貌、穿著的是哥德洋裝,另一位則是白髮及肩、雙馬尾,所穿的是洋裝是純白色。

「冰不加水?酪梨?妳們想做什麼?快放開我!」

「哼哼,妳可是人質呀,就可以有效讓那如同怪物般的存在失去戰力────霧笛之風呀,現在妳可是黑色安息日大人的牌。」


冰不加水以及酪梨分別架住了霧笛之風的身子,縱身一躍也消失在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