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大型落地窗望出去的,是無盡的深淵。 

環繞房子的湖泊與之互相輝映,構成一幅宛如在夢中的景象

(這裡不是主人的祕閨?我怎麼在這?)

灰葉醒來充滿了迷惑,忽然--

「是不是很有情調?」

一個富含磁性的年輕女聲傳入耳裡,我往聲音的來源望過去

(主人...)

眼前這個人,深邃的紅色的眼眸,一頭及腰的白銀色長髮,依舊在星夜的襯托下閃閃發光。

讓我的心深深的吸住,無法拉回...

「主人,請處罰我吧,我失敗了。」

灰葉急忙地對著眼前的主人屈膝行禮。
眼睛望著地板時,看到一雙美腿上前,下額突然被抬高。

「真是可愛阿,我的騎士。」

主人帶著挑逗的微笑將臉貼近我瞧著。

「啊..主人..妳靠太近了..」

我感到臉一陣發熱,這樣突然的急接近,甚至可以感覺到主人呼出的熱氣,像寶石般的紅色眼眸,彷彿連魂都要被她吸了去。

「阿庫.瑪久繪理,現在開始,正式與你立下誓約。」

嘴唇感覺到一陣柔軟的接觸,這是..這是...這是親吻的感覺!?

--唔!

這???

主人,居然在這種情況下吻了我,而且還是嘴對嘴的!

起身後,主人愉悅地微笑著,用舌尖稍微舔了下嘴唇

「主人...?」

灰葉錯愕迷喃著

然後主人再度走近我後,輕輕地牽起我的手,用著極之溫柔的態度說了:

「這是勝利誓約之吻,從今天開始,灰葉,我的騎士,為了我的理想,變得更強吧...」

我把頭仰望著她,心撲通跳了一下

「是!我以劍起誓,即使燃燒性命也必然遵從到最後一刻!」

灰葉痛苦地把後面的自已在心中想著

(為了守護妳,死也在所不惜,只因...我愛妳,我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