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shi Hsu,我已潛入,但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讓他們放下戒心。」

穿著漆黑刺客服的雙白髮馬尾少女,身軀火辣,眼眶裡閃動著狡獪的光芒,不過她將白皙的手臂放在胸口處表達出絕對的服從——assassin之律。

黑色安息日用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擊打著自己深黑色的iphone,他站在山丘上俯瞰下方的城鎮——黑暗中佈契鐘聲長鳴,聖境正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

「這場噩夢才開了一個頭,你們就此隱沒入黑暗裡吧...為了我的小公主...」

 幽藍色的眼神,冰冷的視線。
雖然,現在是早上八點。
 
--
--
 
一片火紅。
 
緋紅依然穿著賢者的長袍,在這片火海之中,仰望前面的來人,她,笑了。
 
然後,隨著風吹動而搖起藍色短髮,映照在她臉上的是,還散著憤怒的氣息。
 
藍髮武士嘴角流出鮮血,自已太大力咬牙而不知覺的。
 
 
這全都她殺的!?
 
 
「生氣了嗎?小夜夜?來吧...讓我見識你的本事!」
 
這片火海,四處躺著屍體,最低也有幾百甚至接近一千的屍體。
 
死狀不是壓毀就是碎片,然後她卻彷彿無感的歡笑著?
 
(她草泥馬的,這次真的...草泥馬!)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股強大壓力開始令空氣扭曲,萬籟夜神一陣狂吼,地面突出,無數巨大黑劍在腳下冒出,如穿心柱由前一直冒出。
 
「哈哈哈哈哈!!!!沒錯!我就是要這樣的妳,<黑之劍>阿!!」
 

狂妄的笑聲,伴隨著烈火飛旋的瞬間,黑色巨劍也彷如與火共舞般的劇烈的爆破與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