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著蔚藍透澈的天空,天際飛過許多鳥兒,有些麻雀正在道路上啼叫著。

「雀雀──!!我回來了!!」

一陣響徹雲霄的大喊,劃破聖徽早晨的寧靜氣氛。
此時,早起的居民們,紛紛往聲音出處看去..

身穿睡衣,還拖著一隻兔子娃娃。

此時卻露出宛如殺人狂般的神情...
從那雙眼間似乎可以看出熊熊烈火正在燃燒。

「哈~~~!嗯~!」

居民卻似乎早已見怪不怪,不約而同的搖了搖頭,便又紛紛出去睡回籠覺。

「喔啦喔啦喔啦啦!!」

很顯然的,雀君的情緒已經完全釋放了,她大吼道,開起了狂怒雀雀拳,將他揍飛了起來。

「雀、雀雀...咳嘔,我...我...咳!」

被打飛起的左老,因被揍狀態所以聲音間斷,還吐了幾口血。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拖拖拉拉的,是不是男人啊!!你這個變態!!」

此時的雀君眼中更是燃起熊熊烈火,不斷搖晃道。

「其、其實...雀、雀雀、我...愛妳喔!」

此時左老的臉已經完全腫脹。

忽然...

「嘔...」

一陣似毆吐聲的叫聲響起。

雀君忽然間呆住,望向自己被眼前這名紳士(ㄅ一ㄢˋㄊㄞˋ)給吐的...滿身都是血

「哦...哼哼哼...」

雀君露出一個可愛強忍怒氣的表情。

「吐的HAPPY嗎...?你  找  死  啊──!!竟然褻瀆我這麼高貴美麗動人可愛嬌弱的老娘我啊──!!給我去死吧──!!我打死你──!!這件衣服我才剛買不久啊──!!不行!!想到就越來越生氣!我要幹掉你──!!我要打到你媽媽認不出你來────!!」

此持左老用發抖的手指指向雀君

「媽..媽...」

媽你媽媽你媽勒勒勒勒──!!

大地震動了起來,伴隨著破碎聲

「很好。你死定了,左左。」

米黃方磚所以打造的道路,此時全部化為碎石。

看著雀君暴走的樣子,左老心想

(少女們,可別爲我傷心落淚了...等我好了,會捲土在來疼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