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蛙人小屋

 

「幹嘛踢我啦?」

 

藍希特拿腳踢了星辰羽

 

「喔,我只是覺得,這次你做的很好啊!比以前強了!」

 

「是嗎?就算妳這樣誇獎我,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感到高興的!」

 

星辰羽其實心中非常高興,卻裝著不在意的臉

 

「接下來我們就去那個暗血避難所,把血玉帶回來。」

 

藍希特笑著,似乎這事件非常簡單

 

「啊?真的假的!?」

 

星辰羽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說著

 

「膽小鼠!」

 

藍希特鄙視嘟嘴:

 

「你不是自已把ㄧ個暗血鼠人打敗了!怕什麼!」

 

「不行啦!那是因為ㄧ個加上我職業剋他好不好!!」

 

儘管剛打敗強敵,但天性膽小的星辰羽士氣馬上就崩了。

 

「沒出息的笨老鼠!反正不來你就死定了!」

 

藍希特罵了星辰羽ㄧ聲,說完轉身走出屋外去了,只見星辰羽的臉刷地ㄧ下就白了,小聲說道

 

「怎麼這樣啦..

 

隨後,還是哭喪著臉跟著走出屋外。

   

   

 

「只要這些計畫成功,我們奪回故鄉的日子就更近了。」

 

敏特看著遠方,眼神閃爍著堅定光芒

 

「希望如此,但是凡事沒有絕對,就算是妳,還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唉。」

 

穿著深藍色外套的男子嘆了口氣說道

 

我的勇士,你實在是喜歡說些悲觀的話。」

 

敏特雖是如此說著,但心思又不知道飄到哪了。

 

男子見敏特又陷入思考,嘆了口氣,走上前摸著敏特的頭

 

「敏特?」

 

「別摸我的頭,我沒事。」

 

敏特搖搖頭,馬上收拾心情,眼睛看著前方說道

 

我會好好努力的,連同您的份!」

 

「妳只需要注視著前方就好,其餘的就交給我吧。」

 

嗯。」

 

敏特微微臉紅地回應著男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