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什麼鬼的避難所到底在哪裡啦???」

藍希特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暗血避難所,為此藍希特也顯得有些煩燥,而星辰羽則是不斷地一直小聲的「耶!太好了!」,當然這一點藍希特也有發現。

 

「我踢!」

 

「很痛耶!幹嘛啦!」

 

星辰羽樣子很無辜,但是藍希特卻完全覺得他欠揍。

 

「不快點找還在那邊傻笑做什麼!把拔還在幫忙村裡的事,我ㄧ定要證明自已也可以辦得到的!」

 

藍希特沒來由的生氣

 

「我沒有傻笑,我只是..對!在思考!」

 

「喔?」

 

藍希特十指交叉,發出啪啪的聲響,星辰羽臉色瞬間慘白

 

就在此時,突然從地面崩竄出來的冰錐朝藍希特的背後襲來。

「這、藍────!!」

吃驚的星辰羽立刻上前推倒了藍希特,自已瞪大眼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直向的冰錐,這一瞬間卻也像是進入了緩慢的時空。

「唔!!」

「老鼠!?」

散發著冰冷的尖刺進了星辰羽的腹部,鮮血的溢出,還有如煙一般的白霧從傷口散出,這一發冰錐刺中的不是藍希特,而是為了保護她的星辰羽。

 

束縛住你真正實力,那只會欺負你的永恆之子有什麼值得保護的同袍?」

聞聲,卻不見影。

「老鼠,你沒事吧!?為什麼為什麼要代替我擋下!?」

「藍說好的,」

見星辰羽已傷重如此卻仍舊要保護藍希特


(不、不能逃,對我不能在逃了!我不想在看到朋友死在我面前了!所以絕對不能逃!)

這時星辰羽手往後一拔,那長弓就這麼拔了出來。

 

「我會保護妳的。」

 

就在星辰羽緊握住那弓時,弓身在一瞬間也散放出刺眼的光輝,星辰之力即刻爆發,強大的餘波也在波及到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