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曾經是我想要的,但現在已經不再是了。」

 

沐浴在鮮血中,以啃蝕仇恨生活。


自亡族的那一刻起,復仇成了他的生活重心,存活下去的理由。

他恨,為何真相渾濁不清,為何真理模糊不明。

 

「聖靈們曾預言妳的到來,永恆之子。」

 

摩爾對著天際嘶聲說道,他身上的疤痕透露出他曾歷經不少死戰。

 

我的身心已經完全被仇恨及憤怒所佔據。

 

我的妻子,我的女兒,在我面前活活被自已用匕首刺死。

 

他握緊他佈滿青筋的拳頭,雙眼幾乎就要噴出火燄。

 

「我只是想要和平,想要活命,想要平淡的生活…」

 

摩爾低下頭,語氣帶著哀傷。

 

是阿..時間彷似停止了,停止在失去一切的那一刻。

 

當所有人都往前邁進,只有他仍在原地踏步。

他的雙眼總是透過現在,不停的望著已逝的過去。

 

或許,真相沒有查明的一天,自已就不得安寧。

 

「如果當初把魔物趕入鼠人部落的事,真的是蛙人族的話,我定要蛙人滅族!!」

 

沒錯,就算代價是冰冷的身體和永遠的沉睡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