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海岸邊的岩石上,凝視著底下的那群噁心的水母。

 

用力地深呼吸,這些水母滑溜溜的黏液會腐蝕城牆,甚至連裡面的鋼材也難逃ㄧ劫。

 

那些可惡的海盜,驅逐這些水母來侵蝕堅固的石牆,這些石牆可以抵禦海盜的大砲,卻無法阻止這些酸蝕水母,然而牠們還持續的整批整批的往陸地移動..

 

契布曼不經絕望的閉上雙眼。

 

「請問是契布曼先生嗎?」

 

我睜開雙眼,看到一個小孩跟戴著犬耳的女孩。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找我嗎?」

 

我客氣的問道,只見小孩一臉驕傲的插腰說

 

「你的委託就交給最強的幻術師吧!」

 

難道他們就是冒險公會所派來的,契布曼不禁沉下臉來,他覺得冒險工會肯定小瞧了這些水母。

 

「請回吧,兩位,不是我小看你們,而是這並非是你們能力所及,所以

 

「支票都拿了,所以就交給我們吧!」

 

「別下去!真的很危險!」

 

女孩跟小孩兩個人根本無視我的叫喊,彷彿聽都沒聽到,該死!來不及了!

 

小孩抽出腰間的法杖,那些水母看到立刻ㄧ擁而上,接著兩人的身影被埋沒在數不清的水母之間,然而我又閉上了眼,不忍心看到這殘忍的一面,但是我睜開時,在我眼前上演著讓我永遠忘不了的場景

 

我見到了空中散發魔法的光芒,這些水母一個ㄧ個都被催眠,動彈不得。

 

那個女孩就這麼持續一口一個的咬殺著水母

「好難吃

 

終於這場無聲的廝殺結束了,沙灘只剩下風聲、海浪拍打的聲響,並沒有留下任何ㄧ句水母的屍體,全部被那個女孩吃光了

 

女孩撐起有點飽的身體,走向契布曼,拿出一張紙開口

 

「希望客人對於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我相信花這筆錢是值得的,請在右下角簽下您的大名,服務品質請勾選第一格完美。你應該滿意吧?」

 

「哦滿意,滿意!」

 

女孩雖然是笑著卻給人ㄧ種黑暗的感覺,彷彿有某個吟遊少女的影子ㄧ樣

 

 

海風再次吹過我的臉龐,我感到ㄧ絲涼意。

 

(定春W跟櫻鬼嗎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厲害嗎…)

 

這是契布曼對於冒險公會新人的第一次印象,他又緩緩地閉上雙眼繼續感受著他所熟悉的海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