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可愛的少女,手持兩把爆出光的劍,發出一招超強的必殺,將灌注全身力量的劍往前ㄧ揮,把眼前被隊友凝聚起來的小怪一次清除。

 

「小藍,妳真是可靠!」

 

玄月露出一絲笑容說道,旁邊的星辰羽也接著說

 

「太強了!真不愧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聖者!」

 

「嘿嘿!人家只是盡自已的本分而已~」

 

藍希特露出漂亮的牙齒笑說道

 

──好痛

 

我的腳下好像有什麼軟軟的東西管它的..

 

──嗚起來啦

 

「小藍,起床囉~妳的腳壓住小星囉!」

 

陽光從ㄧ絲眼縫進入,聽到這溫柔的聲音我也明白剛剛根本是在作夢,也是啦我又沒什麼超強的必殺技

 

我腳下輕柔的壓著一名藍鼠獵人的睡臉上。

 

我踢!踢!踢!

 

「啊!!痛!痛!好痛!!!不要踩我啦!!」

 

藍希特的小腳連續踢著星辰羽臉上,只見星辰羽哭喊著

 

「你說!為什麼在我的腳下睡!你是變態嗎?」

 

「啊───是妳滾下來的好不好!!」

 

藍希特仔細看了看,發覺事實果然是如同星辰羽說的ㄧ樣,於是她決定

 

「嗯~這明亮的陽光,真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說完,藍希特還伸了一下懶腰

 

不要轉移話題。」

 

星辰羽那雙藍眼睛盯著藍希特不放

 

「呵呵!好啦!老鼠,以後我會少打你三下的。」

 

藍希特乾笑對星辰羽說道,只見星辰羽一臉喜悅的表示

 

「耶!說好了喔!」

 

星辰羽彷彿像兔子ㄧ般的跳了幾下

 

「嗯。」

 

(不過我又沒說就此不打你了笨老鼠,哼哼哼

 

星辰羽沒有注意到藍希特臉上壞心的表情,玄月在旁無奈的搖了搖頭。

 

 

吃完早餐後

 

「根據主教說法,我們只要把預言之書所浮現的任務給完成,讓它恢復成ㄧ本書的面貌,就可以帶來和平了。小藍,看看吧!」

 

「好!」

 

藍希特在玄月說完後,立刻把石板拿出來,只見當藍希特摸上的那一瞬間發光時,在空中浮現了文字

 

『藍色水晶阿!妳肩負著這個世界的重量,該往何處、該如何前進,只要完成我所交待的任務,妳就可以拯救世界了!(請記得任務的時間以及條件,若無法完成,我就會消失。)

 

祝妳好運,藍希特大人。

請收集21顆阿斯比晶石給我,那是一種綠色的小結晶,路邊的瓶罐中皆有機率獲得。』

 

只見在場的三人都張大嘴,愣在場,藍希特緩緩的開口道

 

「完蛋了啦,這個世界完蛋了啦!拯救世界跟阿斯比晶石到底有什麼關係阿阿啊!!!!我不想拯救世界可不可以啊!!!!」

 

「呵呵..

 

玄月抽動嘴角乾笑著,說實話,他也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