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雙灰色的眼眸睜開時,在眼前的是彷彿沒有盡頭的星空。

 

熾羽龍魂慢慢地撐起身子,輕輕的揉著太陽穴。

 

(熾羽龍魂:怎麼回事

 

深綠:嗯..似乎是ㄧ個未知的地方)

 

冷冽的月光宛如水波似地波動著,水漾著熾羽龍魂可愛的臉龐。

 

他撐著雙手盯著天空的月亮。

 

真美的月

 

熾羽龍魂的臉忽然僵硬了一下。

 

(深綠:熾跑吧。

 

熾羽龍魂:綠哥我的背後有什麼

 

深綠:..你不會想知道的。)

 

熾羽龍魂背後有股涼意襲拂而上。

 

浮在半空拍打翅膀的聲響,密密麻麻彷彿帶著燥動不已的音響

 

(熾羽龍魂:很多

 

深綠:嗯而且它們看起來餓很久了

 

白髮灰眼的少年想像背後那令人感到戰慄的畫面。

 

深吸口氣,他飛快地施放疾馳後就快速的奔跑,開玩笑!數量這麼多敵人,我根本無法與其對抗啊!

 

(深綠:熾總覺得你一直不是很走運呢

 

熾羽龍魂: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綠哥!)

月光照射下,從熾羽龍魂背後出現了一群龐大的鳥類型影,熾羽龍魂眼前出現一個豎立的告示牌。

 

《注意!前方有鳥類魔獸棲息!請勿擅自進入!》

 

熾羽龍魂不禁苦笑起來。

 

(熾羽龍魂:我..不想說不說了啦!!

 

深綠:習慣就好。

 

熾羽龍魂:我不想習慣啊阿阿!)

 

熾羽龍魂繼續跑著,後面還跟著一群鳥獸,在月光之下,彷彿閃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