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之子,就是指能夠開啟封印預言之書的人,只有被指定的人才能解開。換句話說,打開預言之書的人,就是被選中的人!」

 

藍希特聽了這段話後,心想

 

(但是我不覺得打開後,我有變強啊!打老鼠還是ㄧ樣沒見血

 

「聖者閣下,請求您藉由預言之書取回失散的力量吧!讓這個世界恢復原來和平的樣貌。」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發言的這個人,有著藍色的帥氣頭髮,看起來只輸深綠ㄧ點點而已。

 

「若要把這股力量取回,那麼世界就會回到你口中的和平嗎?」

 

玄月說著也想著,小藍是不是可以拯救世界,他無從知曉

 

老實說我也無法給予什麼明確的答案,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期待著,也會等待著,以及相信著,命運之子,請求您為我們帶來預言中的和平

 

這名蒼老的主教低下頭,語氣混雜著ㄧ絲複雜

 

「到底誰能救到什麼我不清楚啦

 

藍希特說話的時候,身邊開始散起白光

 

「如果這是我應該面對的命運的話,那麼,我會開始的,不過很抱歉,別太期待我了

 

(沒有錯,這的確是那光明與希望的力量

 

主教閉上雙眼,哭了。

 

 

主教離去後,玄月跟星辰羽他們的視線投向坐在窗邊的藍希特。

「唉

藍希特嘆了口氣,從憂鬱的面容也看得出她非常的猶豫。


「小藍..

對憂愁的女兒,玄月雖然表面上仍保持著應有的平靜態度,但其實內心早就已經非常的急躁。

「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妳。」

在接近沉默55秒的時刻,藍希特終於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從臉上的表情來看,內心也似乎有了決定,而玄月、星辰羽早已經在等待她的開口。

「把拔、老鼠,很抱歉,麻煩你們陪我一起去吧,我需要你們的幫忙,當然也需要綠x他們。」

而玄月也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傻孩子,妳需要幫忙,當然我也會幫到底。」

 

「英雄我,也理所當然幫到底!」


「嗯,謝謝你們..記憶隨著意識再一次地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是彷如夢卻又是現實的過去,如此陌生卻又熟悉的畫面那個人用著我難以言喻的情感感觸著我伸出援手

只見藍希特被ㄧ雙手轉身過來,看到帶著微笑的玄月說道

 

「女兒,妳的決定我會支持,但請別忘了妳的重要性,所以要相信大家,別自已面對,懂嗎?」

 

那散發著冷酷氣息的,卻有著ㄧ種他人所感受不到的暖感的面孔,也讓藍希特點了點頭

 

「乖女兒。」

 

ㄧ股體溫降下,也讓藍希特安心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