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你們別帶走我的孩子…」

 

ㄧ陣近似嚎哭的模糊聲音

 

橘色護手拿著武器緩緩舉起…揮下

 

接著一塊布蓋住了她的臉龐。

 

風是恆久不變的。

 

不管哪個生物滅亡了,足跡消失了,土地荒廢了,風還是靜靜地吹著見證。

 

在權力與利欲薰心的戰爭時代,許多陰謀家開始驅使著開戰,以及試圖把世界變為自已所有的野心家,和平受到了艱苦的考驗。

 

(…太殘忍了)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充塞著,彷彿有如鉛塊綁在身上的沉重感覺,然而這種感覺其實自已也有些適應了。

 

那就像是在意識與夢境的夾縫處。

 

這種情結,不分日夜,總是突然出現,一直潛藏在心裡深處的記憶..

 

這種無助感,又讓她再次的出口

 

「誰來救救我…我不想看到這些…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小藍,吃早餐囉!快起來!

 

令人感到溫馨的聲音叫醒了我,我睜開眼睛,但是此時的日光卻直刺的我張不開眼皮。

 

「把拔…」

 

「藍藍藍!快起來!!好吃的耶…嘔!?」

 

ㄧ個令我想揍他的聲音闖進,完全把眼睛睜開後,便看到我帥氣的把拔跟一臉痛趴在地上的笨老鼠。

 

「為什麼揍我…」

 

「哦……不知道耶。」

 

藍希特總接著又想了ㄧ下:

「我好像還沒很清醒,不然我再揍你ㄧ下好不好?老鼠?」

 

「不要!很痛!」

 

「哎呀,我只是揍了ㄧ下耶!這麼柔弱的拳頭就受不了,要怎麼當我的沙包!」

 

藍希特坐著摩拳擦掌的模樣也讓星辰羽嚇得冷汗直流

 

「我不當沙包!我是獵人!!」

 

「喔。好吧,那決定把你當寵物了!」

 

「不要!我不當寵物…」

 

藍希特多虧了星辰羽也讓意識漸漸變得明確,此時ㄧ隻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

 

「別再鬧星了,女兒。」

 

我舒服的閉上眼。

 

如大海般的藍色髮絲。

 

精緻的魔法絲袍。

 

加上帥氣到迷人的冷酷表情。

 

啊阿~~我的把拔今天也好帥!!

 

來到這個我不知道是哪的地方算算也有一個月了,綠x他們也不知道在哪,就我跟把拔還有笨老鼠一起,對了,還有剛出來的時候就碰到一堆有病的傢伙說什麼我是被命運招喚出來的,還說我ㄧ定可以拯救世界,開什麼玩笑!我最好是有拯救世界的力量啦!可以欺負老鼠還差不多,拯救世界怎麼可能啦!

最後叫我去摸一塊叫《預言》的石板,一碰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人就ㄧ直閃閃亮亮的發光,接著他們又集體跪下在那邊高喊什麼,真的,發光了!這誰都無法喚醒的預言之書被打開了!果然妳就是預言中的命運之子…

 

我真的能夠拯救世界?怎麼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