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你是為了什麼揮舞著你的劍?」

 

腦海中,眼前一名眼神充滿慵懶的神官少女如此問著我,我記得我是這麼回答的

 

「保護珍視的事物,這是我挺身一戰的理由。」

 

是啊!說要保護珍視的事物的我,我的司令卻在眼前被人擄走,是阿..已經..失去了。

 

金髮騎士對自已充滿悔恨,此時他多麼希望有個人來制裁他的罪惡,他無法原諒自已,即使他知道這麼做也無濟於事。

 

『我就是討厭你這麼囉唆!直接叫我翼,我就叫你金好了!』

 

女孩子的音容笑貌似乎還浮現在眼前,在那聖徽城擺攤水池處。

 

『金!你是以為我只是臨時起意嗎?還是看不起我?不要以為我女生就沒有決心!給我看好了!我逝翼也想親手保護大家!』

 

那是逝翼第一次對自已大發脾氣的話語,誰也沒有想到,那個溫柔體貼的神官女孩,也有自已的堅持,速金軟翔能深深感受到逝翼心中那善良光芒的溫暖跟自我的堅持。

 

沒錯..自已明明想過不會再讓跟在自已身邊的人難過了..

 

「我..還真是無用呢!」

 

速金軟翔跑著,也抬頭望著蒼茫的天。

 

但是,不論是以什麼形式,他都要把她留在他的身邊,再也不放開她的手。

他要去尋找她。

 

因為,她是我的唯一的司令!

 

*   

 

深夜,床上躺著一名藍髮的女孩,平常直爽活潑的她,此時雙眉皺著,彷彿不太好受。

 

十多年的時間在這個夢境並不長久,隨即映入眼裡的景象,是戰火橫燒的紛亂時代,在人類的競爭與掠奪的欲望下,魔物像是受其影響般的急速成長。


此時女孩所在的故鄉在敵國的進攻下無一倖免,那是當時與魔物聯合的國家,而她的國家並非不單是被侵略,而是完全的被當成物品販賣


最後許多先王的靈魂想去拯救這可能因爭戰滅亡的時代,在一名少女身上,開始了這趟旅程。

自己的身份,在夢中得知了自己所被引導的命運,手握著光劍,只是那虛幻的模樣自已卻無法給予傷害

「唔啊!」


當與夢中那個幻影對戰時他露出笑容的瞬間,藍悉特就這麼被驚醒過來。


那只是夢嗎?不

 

全身冒著冷汗的她不禁這麼問著自己,只是意識的反應卻彷彿在告訴她

 

那是沉眠在腦海中深處的記憶。

 

回想著剛剛的夢中的事,藍希特沉默地打開窗吹著冷風,試圖想冷卻自已的情緒

「是這樣嗎?我不可以忘記,更不能逃避,對吧?」

映入眼中的景象是夢中的景象,那民眾的歡呼,也在她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