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ㄧ絲星光的夜晚,在黑暗的庇護下,模模糊糊的人影。

 

空氣彷彿凝固了一般,沒有ㄧ絲的流動,隱約傳來的兵器碰撞聲,帶來令人不安的氣息。

 

修長的身上穿著ㄧ副製作精緻的騎士丘山甲,鎧甲蔓延著神秘的細緻紋路,那纖細的西洋劍卻給人ㄧ股刺眼的感覺。

 

速金軟翔一人踏入邪法師的公會內,在遠超乎想像的攻勢下,阻攔他的敵人紛紛倒地,再也無法阻止對手的侵入。

 

速金軟翔望著前方,眼神冰冷的讓人感覺死神的逼近。

 

散落四處,碎裂的旗幟,遺落的兵刃,孤寂睡在大地懷中的死者,似乎在訴說著戰鬥的慘烈。

 

在這站場上唯一站立著的他,聞著夾雜著刺鼻的血氣,挺直著身子,輕聲說道:

 

「翼我就要來救妳了。」

 

   

 

「月,」

 

這時從身後傳來了深綠的聲音,玄月回頭看向了深綠。

「還等什麼走吧。」

 

「可是大家現在的情況根本不行..

 

「什麼都別說了,你還不明白嘛!如果你不走的話,我來!我會戰鬥的,連同你與不去的人的份一起,也算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在不去,就沒機會了!」

深綠幾乎是用吼的對玄月說出這些話,就算身體已經相當地疲倦,也堅持著自已的想法。

深綠的這番話說出了在場所有人的想法。

「我

藍希特握住了玄月的手,玄月也像是下定了決心。


「好,我們走吧!」

藍希特緊握著玄月的手心,追隨著他的腳步,此時玄月擔憂的是深綠不知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們也應該戰鬥才對,雀雀..

 

香菜見景不禁問了雀君,只見雀君輕聲說著

 

「菜菜,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就相信他們吧。」

 

看著那幾人的背影,雀君也明白剩餘的人們需要振作起來的動力以及力量

 

「如此熟悉,是愛啊!我要讓這些人知道,幸福的愛..這也是與他們的承諾。」

 

在繁星點墜的美麗夜空下,雀君望著菜菜,那手輕揉著那小手上

 

「那我可以留下嗎?」

 

星辰羽此時舉手發問,只見藍希特從有些遠的地方傳來聲響:

「笨老鼠,限你10秒過來,10秒沒看到你,就死定了你!」

「好啦...我知道啦...QQ」

星辰羽淚水快流的跟上藍希特的背後,其餘的人則對著玄月等人大喊:

「上吧!!結束這場動盪的最後ㄧ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